•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二级菜单
  • 跳到主要侧边栏
  • 从这里开始
  • Our 您Tube Channel
  • 关于我
  • 我朗蒙特
    • 在朗蒙特的同事
    • 住在朗蒙特
  • 我们喜欢的东西
    • 特斯拉十年
  • 最佳信用卡优惠
  • 联系
    • 媒体
    • 访客留言

1500天自由

换个思路,逃脱老鼠赛跑。

1500天自由
  • 我的投资! (即时的!)
  • 遗愿清单
    • 反斗列表
  • 所有帖子
  • 最佳帖子
  • 访客留言政策
  • 10个问题
  • 特斯拉十年

询问读者s: Do you 相信 in the 4%规则?

2014年7月28日 通过 1500天先生 56条留言

Hi there, Mrs. 1500 today, tag-teaming with the Mr. to ask Do you 相信 in the 4%规则?

但首先,让’上周的谈话’的问题和答案:您如何与完全相反的人互动?

当我问这个问题时,我们刚刚和一个住在镇上的家庭度过了一个很长的周末。他们喜欢花钱,并且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将原因视为外出吃饭而不是在家吃饭的原因。他们更喜欢礼品店而不是目的地的游客中心,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花钱买小饰品,因为它们将不可避免地丢失或损坏。我们很难找到与他们有关的东西,因为我们宁愿做自由的事情。

查塔努加·切斯特斯特说他没有’在不认同他的思维方式的人周围采取任何不同的行动。我尝试过,但是一个爆炸只能重复很多次…当我说我们宁愿在家吃饭时,我总是得到同样的回应:“Well, it’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 No, it isn’t。我是一个好厨师。真。 (1500先生曾经告诉过我他在朋友家吃意大利面的时间–他的妻子是用番茄酱做意大利面酱的!我无法想象有多可怕 那 尝过…

FI朝圣者 通过说打在头上“…您不希望自己表现得那么自大。”他很幸运,因为他有一个与他的想法非常相似的家庭。我不’不想因为自大而遇到,这是我的挣扎,因为当我说我不这样做时,我觉得我确实比比你更愚蠢或流鼻涕’不想出去吃饭。只是让整个旅程都感到不舒服…(PS:恭喜您有一个崭新的女婴FI Pilgrim!)

来自的PoP夫人 种植我们的便士 通过询问将对话重定向回他们“告诉我您的新X。”好点子。现在我只需要记住它。

甚至史蒂文(Steven)也建议保持安静。我的朋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真的很专横,我想我的内心相信,只要我继续说下去,最终我就会把他们带入我的思维方式。完全自大,完全错误。我的头知道…

现在,我将此职位移交给1500先生。

The 4%规则 is based 上 the 三位一体研究 which attempted to determine a safe withdrawal rate in 退休. I won’在这里不做详细介绍,但是MMM有一个 真的很好的帖子。如果您需要底漆,请阅读它。

The 4%规则 is the cornerstone of my early 退休/financial independence dreams, but I admit 那 I question it at times. Here are some random thoughts 那 I have:

为什么我 worry about the 4%规则

  • 世界是一个更加动荡的地方:恐怖武器的扩散,中东的动荡和各种恐怖组织的崛起使世界变得更加危险。 9/11对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破坏,但肯定存在遭受袭击的可能性更大得多。有人说’只是时间问题。
  • 4%规则 is based 上 historical modeling:世界上的每笔投资都警告‘过去的收益并不代表未来的收益。’有人可能会争辩说股票升值了’不能像过去那样继续。
  • 该规则仅适用于未来30年:30年后,我’将会是70岁。我打算寿命更长一些。
火神计算器告诉我,在50年后,我的身价可能为17,000,000美元或-3,000,000美元。我更喜欢前者。
火神计算器告诉我,在50年后,我的身价可能为17,000,000美元或-3,000,000美元。我更喜欢前者。 假设条件:从930,000美元开始,每年支出40,000美元,并有50年的使用期限。

为什么我’m OK with the 4%规则

  • 该规则非常保守:在许多历史模型中,一个可以得出4%以上的结果,而且还不错。我强烈建议您查看 火神计算器 并自己进行一些模拟。
  • 该规则假设没有未来收入:我希望社会保障仍然存在,尽管当我符合资格时可能会有所减少。我还希望在FI从事随机工作后能赚到一些钱。

So, what are your thoughts? Do you 相信 in the 4%规则? Why or why not?

加入已经注册的十多岁!

订阅意愿 提高 你的生活 难以置信 方法*。

*仅当您的生活开始很糟糕时。

谢谢!!请检查您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提起下: 问读者 标签: 4%规则, 询问读者, 三位一体研究

读者互动

评论

  1. 布拉德@ RichmondSavers.com 说

    2014年7月28日上午10:45

    I 相信 in the math behind the 4%规则, but to be conservative I’按照3%的规则进行规划。

    I think 4% would work for our family considering we can always bring in some 额外 income 通过 preparing tax returns, or with social security down the road, but for now I’为了安全起见,我在心理上以3%的提款率为基础。
    布拉德@ RichmondSavers.com最近发布…积分和里程:最佳可转让选项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06

      您’重新吓我布拉德,因为我认识你’re a smart guy!

      回复
  2. 唐e 通过 Forty 说

    2014年7月28日上午11:47

    您遇到了4%规则的主要问题:’假设退休年龄为30年。对于提前退休的人来说,这30年的时间框架是不够的(可能太短了50%)。另一个警告是,我相信’基于50%的股票和50%的债券分配。我认为简短的答案是尝试将数字降低3%。

    Jason Hull had a 大 piece 上 early retiree 退休 plans: http://www.hullfinancialplanning.com/how-much-do-you-have-to-save-to-retire-early/
    唐e 通过 Forty recently posted…为什么选择阿仁’我们用钱变得更好吗?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07

      MMM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30年期限没有’非常重要但是,我’我仍然偏执。我只需要停止担心。

      回复
  3. 退休的尼克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12:03

    I’米基本上是4%规则我认为大多数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t a market crash, it’挥霍无度。但是,像你一样,我’m基本上是在计划4%规则的情况下进行规划,然后将社会保障视为缓冲金。另外,如果需要的话,我总是可以做些辅助工作以达到收支平衡。
    退休的尼克最近发布…哈雷很傻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08

      嗯,我喜欢你’说。我总能找到一份工作来弥补任何严重的损失。能够靠少量的钱生活是一种美。它没有’花费很多时间才能移动针头。

      回复
  4. 精明金融拉丁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12:59

    I’m 24 and don’认为社会保障会存在。一世’我会尽可能多地存钱。我希望有一个节俭的退休生活!它’我很难闭嘴’我在一个房间里挤满了不同想法的人。但最重要的是,我尽量不多说,而是问一些问题。然后,还有更多问题。我经常尝试找出他们擅长的方面以及他们的缺点’做得很好。当您可以向他人学习时,为什么要重复犯错?对??? ðŸ™,
    精明金融拉丁最近发布了…保存,保存,保存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10

      我认为它’议员们不是很荒谬’现在要更改社会保障,以尝试保留更多保障。人们的寿命更长,因此需要提高人们可以享受福利的年龄。

      回复
  5. oo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3:07

    我也一直在考虑是否将退休计划电子表格中的4%假设更改为3%或其他。目前,我也坚持4%,因为我觉得它已经相当保守了。现在,您对波动的观点令人担忧–如果市场早盘崩溃的人’退休,这是很难克服的。我距离退休还有20年,所以我们’我会看看现在和之后之间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我认真考虑将部分资金投入年金(可能占我总资产的25-50%)。我还计划拿出我上一年资产的4%。为简单起见’s sake, let’例如,我退休时的资产为100万美元。第二年,我将拿出100万美元的4%,即4万美元。如果第二年我的资产因市场崩溃而下跌50%,我将立即跌至新水平的4%,即20%。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下午9:16

      也许我太担心地缘政治事件。但是,我’我听到一些中情局高层的谈话,’很吓人。 eh

      我知道年金为0。是时候打谷歌了。

      回复
  6. 退休40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3:27

    I’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一直在使用3%规则。我真的担心不久的将来会发生市场崩盘,所以我宁愿安全也不愿为自己的计算感到遗憾。但是,除了市场崩溃之外,大多数人都认为4%仍然是一个安全的数字。
    退休于40最近发布…Going Back to 您r Roots – in Finances and Health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17

      我同意您的看法,未来一两年可能会发生市场调整。

      我确实认为4%也是相当安全的,尤其是考虑到它没有进一步的收入。

      回复
  7. 卡皮塔卢斯特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2:55

    It’关于灵活性的一切。您可能会预计平均每年提取4%,但提取的金额将取决于市场的运行情况。如果基金下降了20%。很可能是时候系紧皮带了。如果资金上涨了20%,那么是时候评估您可以提取多少资金,然后在资金下跌时进行一些估算。

    至于世界是一个动荡的地方,我’d suggest it’它的波动性不亚于整个人类历史。例如,20世纪发生了人类历史上两次最致命,最具破坏性的战争。在20世纪,股票似乎表现不错。只要投资前景足够长,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一切,动荡的局势或任何事情都将不会发生。
    卡皮塔卢斯特最近发布了…卡普他主义我的简历

    回复
    • 佐尔 说

      2014年7月29日下午3:34

      I’我很确定拥有1-2年现金的经验是除此之外的经验法则,不是吗?在低迷时期使用现金/利息,这样就可以避免’卖低。似乎对我有意义。大多数熊市在6个月内就陷入困境,在牛市期间又需要2-3年才能恢复。一世’d宁愿不要在可能的时候出售我的大部分资产。

      话虽如此,我’m *用我的手指*退休时会得到足够的股息利息,以确保安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忽略尝试3-4%是非常合理的。我从未想过要进行30多年的先前研究。非常有趣的想法。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下午9:14

        I’ve never heard about having 那 much cash around, but 我认为它’这是一个明智的想法。市场飞涨时套现股票;当他们’重新倒垃圾,使用现金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13

      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好观点。我太担心了另一方面,在北美历史上,现代史上从未发生过任何重大事件。我在那里再次担心。

      我喜欢你说的系紧安全带。我不’活得极端我们出去吃饭,度过愉快的假期。如果市场大量抛售,将这些活动暂停一会很容易。

      回复
  8. 流行夫人@种植便士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6:10

    我们为我们建模“提前退休地区跟踪器”遵守4%的规则,但我们的实际游戏计划赢了’有4%的提款。我可以’不记得确切的数字,但是’前7年左右的利率为3.5%,一旦还清抵押贷款,则降至3%左右。但这也意味着我们永远都不会再有任何收入了,这似乎不太可能发生,因为PoP先生四处游荡想开办企业为乐。 =)
    Pop夫人@种植我们的便士最近发布…星期五快乐– Happily Irrational!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19

      你们正在超级安全地玩,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另一种想法’ve最近。就是这样:如果我没钱了,我’d认为失败。但是,如果我’我90岁,银行里有10,000,000,我’d还认为有点失败。那就意味着我玩的太保守了,可能早就停止工作了。

      回复
  9. G狗 说

    2014年7月28日晚上8:11

    是–但我仍然为此担心(疣)。我做了很多‘what ifs’ – what if SS isn’可用/被削减;如果我退休之前取消了退休医疗选项怎么办;如果市场在退休时间左右崩溃怎么办;如果…

    我还担心以尽可能聪明的方式利用我的各种资源(最低税收;最大可持续性)。我仍在努力找出许多投资选择,时间表,缩编和转换….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0

      哈,我也很担心疣。最好担心太多而不是担心吗?

      回复
  10. 查塔努加·史密斯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7:12

    我相信数学,所以是的,我相信4%的规则,并且没有理由更加保守。它’担心全球不稳定会损害您的投资组合有点用。您可以’避开启示录,那么为什么要担心它。
    查塔努加·史密斯最近发布了…Bloggin’s Hard Work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19

      明智的话CC…

      回复
  11. 基普 说

    2014年7月28日下午7:13

    按照4%的原则,我和您在一起会做得很好,特别是如果您认为自己退休时会挣一点钱。一世’我不确定我是否完全不能赚到些钱(至少不是马上,会有一个调整期’s for sure).
    基普最近发布了…Life Is Short – 您 Only Live Once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0

      是的,我不必担心。少得多。叹。

      回复
  12. 栗色先生 说

    2014年7月28日晚上8:15

    我的一个大学同学最近去世了,Maroon女士告诉我,为了纪念她的遗产,这个家庭在得克萨斯州A设立了一笔奖学金。&M.奖学金结构很简单:捐赠25,000美元即可建立每年1,000美元的奖学金。它是:百分之四的规则!就在栗色和白色!
    诚然,这不是简单地遵守百分之四规则的理由,但它证明了它的实用性。

    回复
    • 妈妈@三是很多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8:38

      父亲去世后,我们得以在A建立纪念奖学金&M每年500美元,来自人们被要求捐赠给学校而不是家庭的捐款(他们没有’告诉我们捐赠的总金额,只是结果)。一世’d say they’在投资部门做得很好!
      妈妈@三是很多最近发布…暂时失业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4

        栗色和白色,哈!你们俩辛苦了我期待有一天能回馈我的校友。去NIU爱斯基摩犬!!

        回复
  13. 乔恩 说

    2014年7月28日晚上8:22

    我相信,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很保守,并且以w手而闻名(包括我在内),但还是必须采取信念,并至少在原则上同意4%的安全退出率。当然,如果需要,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做出相应调整。生活不是线性的…所以一路上会有跌宕起伏。最好是多于起伏。 ðŸ™,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5

      是的,我只是不必让失望让我失望。也许我需要写一本书;“How I learned to stop worrying and love the 4%规则”.

      回复
  14. 没有废话的房东 说

    2014年7月28日晚上9:55

    我依靠自己的房租,退休后大约需要40年的时间。当我有预算时,我会分配投资的2%,再加上租金收入。 FireCalc表示我还有很多钱可以花,但是在我能真正感觉到一切正常之前,我会很保守。

    因此,在一个普通的世界中,我的钱是现在的4倍,更糟糕的是,只有2倍。但我打算在下班后多花一点钱,但不要太多。我没有’不要存我所有的钱,这样我就可以出去花钱… lol
    最近没有废话房东发布…如何修复洗碗机漏水-房东风格我的简历

    回复
  15. 巴斯 说

    2014年7月29日上午5:52

    我对4%SWR的唯一问题不一定是百分比,而更多的是资本保持在同一水平。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的支出每年增加3万,SWR为4%,那么我的资本应为75万。到现在为止还挺好。但是,如果我每年继续提取3万,利息为4%,则资本保持不变。这是现实的吗?我的意思是,你可以’离开时不要随身带走任何东西,’在计算中增加一点资本减少是否有意义?

    如果我每年提取30K(4%),而我只用750K赚3,55%,那么60年后我仍然有钱。 50年后的速度’仅有3.2%,我仍然有钱。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7

      4%的规则是最保守的提款。因此,如果您在市场遭受巨大损失之前就退休了,’d仍然能够通过。在很多历史案例中,您可能会在银行里有很多钱来买农场。我认为这也是一种风险。谁想死于$ 10,000,000?不是我。我的孩子也许会投票支持。哈!

      回复
  16. 韦德 说

    2014年7月29日上午8:56

    巴斯的评论钉住了它。尽早使用可变的4%退出率。储备金生存和增长的时间越长,接近SS和RMD时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您的寿命越长,您就可以决定是否留下一个很大的储备金很重要。那可能是增加捐赠或创建遗留基金的时候。步骤1,获取一个大巢蛋。
    韦德最近发布…一无所有的帖子我的简历

    回复
    • 佐尔 说

      2014年7月29日下午3:42

      Early or late 退休 is a factor too.

      I’我直到65岁才打算工作。不会发生。一世’在那之前我会足够的好。如果您的钱必须活到30年或60年,我从本文中得出的想法是不同的。它’不同的演算和标准方法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回复
  17. 债务债务 说

    2014年7月29日上午11:07

    我为我做,因为:
    – I’m 54,老公是61,我们’双方仍在努力在4年内还清抵押贷款
    –我认为社会保障仍将为我们服务
    –如有必要,我将在退休后继续工作
    –如果需要,我会用资本,没有钱给孩子
    最近发布的债务清算报告…婴儿商务旅行–和我姑姑一起旅行我的简历

    回复
  18. 提炼 说

    2014年7月29日上午10:20

    我遵循4%的规则’由于我们的支出,我对此感到满意。我可以’无法控制或预测任何’会使市场崩溃,所以我’我要花时间控制自己的行为。只需使用FIRECalc,在同一投资组合上的年度支出减少$ 2k即可将成功率提高6%!我坚信,减少支出,通过房地产,电子商务,P2P借贷等确保其他收入来源将足以满足我们50多年的退休年龄。
    提炼最近发布了…我如何通过出售汽车使退休目标减少了1年!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30日晚上9:38

      那个FIRECalc非常棒,不是’是吗?同样令我惊讶的是,很小的调整就能极大地改变结果。非常令人鼓舞。

      回复
  19. 凯@ Green Money Stream 说

    2014年7月29日下午1:13

    我喜欢4%的规则作为一般准则,但我不会一味依靠它来退休。正如其他人提到的那样,最初确定要为典型的30年退休而工作,所以对于那些希望提前退休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问题。希望使用规则的任何人都应该了解它 ’的起源,并详细了解Bill Bengen是如何提出的以及他使用了哪些假设(例如,我认为他假设混合使用了50/50支股票/债券)。

    与任何工具一样,在实现其工作原理之前,了解其工作原理非常重要。

    回复
  20. 妈妈@三是很多 说

    2014年7月29日晚上9:29

    I’我同意4%规则的数学原理,但是我’我更倾向于3%的使用规则。一世’计划退休30年以上,而4%的规定则是针对30年的特定规定(尽管MMM对于为何’不是那么重要)。它’s more of the “为最坏的事情计划,但是为最好的希望”情况对我们来说。当我们可以的时候充实我们的幸福和生计’不再凭经验工作,是’t my style. I’宁愿再工作几年又有“extra”留给继承人,而不是在我们死之前耗尽。
    妈妈@三是很多最近发布…暂时失业我的简历

    回复
  21. 没有华夫饼 说

    2014年7月30日上午8:39

    I worry about the 4%规则 too even though I really like it as a general rule of thumb.

    我主要关注的是(地理)政治不稳定以及三位一体研究主要集中在美国这一事实。从那里’关于比利时的财产/财富税,资本利得税,股票市场税等很多话题,我担心政府将来会希望每年提取4%的税款。

    幸运的是,我’我65岁以后就可以指望慷慨的退休金计划了!这样可以很好地缓解我的投资组合遭受的沉重打击。

    We’看看效果如何。一世’我只有25岁,而且还有数年的积蓄。

    最良好的祝愿,
    NMW
    最近没有张贴华夫饼…父母从未教过的东西,第二部分:通货膨胀我的简历

    回复
  22. 迈克·哈迪 说

    2014年7月30日下午1:59

    I’令我震惊的是,大多数人担心后会立即从4%降至3%。那’相差25%!在这些计算中(实际上,您必须与FIRECalc一起玩…)差异很大。为什么不采用3.75%或3.5%的方案呢?

    也就是说,恐惧是可怕的。一世’我是个保护者,这样的论点就像“哦,只是活了一点” don’通常会产生共鸣。但是,一旦去年达到4%的规定对我目前的预算有效时,我发誓要尽快解散,而且我已经做到了。很多人已经研究了这个问题,无法消除不确定性,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如果我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错误,并且需要赚更多的钱,’55岁或什么(恐怖!我到底在做什么?)我’我要休息一下一世’我不会害怕尝试或者我’我永远都不会退休,我认为无论您年龄越小,您的黄金年龄就越多’ve got.

    乐观和适应能力使4%规则成为了解何时退休的至少一个很好的起点,然后可以使它起作用,之后会发生什么,就像以前一样,对吗?

    回复
  23. 1500 说

    2014年7月30日晚上10:03

    哇,迈克,您将赢得最佳评论奖(雕像在邮件中)。

    我真的很喜欢您所说的从4%升至3%。这有点极端,尤其是考虑到该规则应考虑在最坏的时间退休。

    I’我将根据4%的比例退休,但设置了一些阈值。如果我的储蓄降到阈值以下,我就找到工作或让太太得到一份。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太担心了

    PS: Congratulations 上 your 退休. I’d喜欢在某个时候听到更多您的故事。

    回复
    • 迈克·哈迪 说

      2014年7月30日晚上10:18

      好吧,担心确实有很多帮助,但是我认为有一定的局限性。一世’我也会等那个雕像;-)。我有一堆材料’我自己收集博客想法,一旦我从最初的想法开始放慢脚步“I’m retired, let’s go traveling!!!”旋风确定我最喜欢的披萨店是什么’我一定会抬头告诉你们这个故事的:-)。你们(1500年代)听起来像你’重新钉上它,非常方便。我可以 ’想象不到那种慢动作失败,即规则撤回率为4%,’不再工作会真的损害您的生活。也许对其进行一些更改,但几乎没有实时压力。

      一件事我’我发现退休后是’实际要退休很半困难。这听起来很愚蠢,’投诉或其他任何事情–只是要做好一切就需要各种新的(对我而言)困难的技能(投资组合,执行税收优化,与社区互动,但不要过度投入,预算略有不同,医疗保健变化,笨拙–如何甚至与人们谈论它,所以你不’不要激怒他们!)等等。不是很难,只是很难。很多东西是不同的。对我来说,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有很多新的东西要学习,但是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尝试学习这些东西并在年轻时做好它似乎是一个好主意,以便我犯了任何可怕的错误,没有问题,有足够的时间再次工作,节省更多,然后重试。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出乎意料但强有力的论据,让它以4%的价格通过。

      我会说我完全希望与MMM类似,因为我’如果我不去会感到震惊’将来不会碰到一些(或很多)钱, ’只会被100%选中,而100%可选(因此,我可以像jlcollinsh一样,说出如果人们不在话下需要说些什么)’表现良好ðŸ〜‰)。干杯!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31日晚上10:25

        啊,Vagablog。我完全感兴趣,特别是因为我看到了我和我之间的许多相似之处。’我也是喜欢加利福尼亚的计算机呆子(我们’六月份会在你的脖子上[长时间休假,但是我想真正提前计划]。您在SF遇到MMM吗?

        “One thing I’我发现退休后是’s actually semi-difficult to be retired young.”

        我每天都在想这件事。那些我’我已经告诉过我’米坚果。我的一个邻居认识MMM(我’我在朗蒙特(Longmont)’都疯了!因此,我可以看到您对所有这些挑战的观点,但我认为它们’会很有趣。另外,每周有40-60个小时的空闲时间将使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考虑这些时间。

        小雕像在邮件中。想想格莱美吧,但用美元符号代替留声机。

        回复
        • 迈克·哈迪 说

          2014年8月1日,上午8:43

          我们实际上只是搬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原因很多–主要是家庭(我们有3岁,我妈妈住在那儿–免费保姆!以及出色的姐姐和她的母鸡)’是免税状态,因此在前往更多旅行之前在这里建立居住地是个好主意。另外,奥斯丁(Austin)如果很热的话,确实很有趣。

          在那3岁学科– I haven’没遇到任何人。在解放自己之前,我几乎一直都在工作,所以’走出很多路,然后我们马上就上路了。希望将来拥有不同的生活,希望会遇到更多。

          有趣的是人们如何努力工作以说服自己,那些可能很复杂但又有些困难(退休)的令人敬畏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疯狂的,而不是那些本来就很辛苦却又简单舒适(继续工作)的不起眼的事情。

          我曾经读过一项基于功能性MRI扫描的研究,该研究似乎表明大脑的疼痛中心随着视觉变化而变亮。言外之意,人们将变化视为痛苦。他们’在认知上是等效的。一世’我们也曾见过类似的关于失落或失落感知的研究(甚至幻像失落,就像您答应给您一美元,然后告诉您’重新获得它)作为痛苦。等价。

          因此,也许疯狂的观点是,除了当前的生活方式,迷失与变化之外,他们什么也看不到,’不能克服与之相关的疼痛感,并且可以’想不到什么样的人可以–这样的人一定是疯了吧?我想你上周与读者有关–也许围绕创伤和悲伤咨询的激励策略得到了适当的应用,可能会有效地应对那些’不明白,我的意思是认真的。

          这个家伙写了“challenges”很早就退休了– I’d同意他们的观点。与人相关的投资管理以及时间管理/定向的自我完善都是新工作的领域– http://simple-living-in-suffolk.co.uk/2014/06/two-years-in-hows-that-early-retirement-working-out/

          We’定期回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埃斯蒂斯公园地区)– next time we’re passing through I’ll see if we can’举行低调的提前退休聚会’我们都去野餐,把孩子们扔在操场上);-)。

          干杯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8月2日,上午8:00

            啊,奥斯丁也是个不错的地方。音乐本身值得。如果您喜欢露营,请前往希尔乡村的魔法石。非常壮观。

            “有趣的是人们如何努力工作以说服自己,那些可能很复杂但又有些困难(退休)的令人敬畏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是疯狂的,而不是那些本来就很辛苦却又简单舒适(继续工作)的不起眼的事情。”

            那句话就是为什么我鼓励您编写并建立自己的博客。

            我自己也有同样的想法。疯狂的是我知道’s wrong. I’我虽然来了。

            见面会很棒。如果您需要住宿,我们也有足够的空间。我们FI人员可以’不要在饭店和饭店上花大钱!

  24. 佐尔 说

    2014年7月31日上午10:43

    唐’别忘了,如果您碰到了其中一条累积奖金线,则始终可以重新运行计算并向上调整支出(如果不幸的话,反之亦然)。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7月31日晚上10:30

      哈,是的,反之亦然!!

      回复
      • 佐尔 说

        2014年8月1日,上午9:13

        我不’t think i’如果我降落在= P上方那条紫色的1,700万美元的线上,d介意会偶尔挥霍

        只要我有足够的缓冲,就不必再每周花50个小时上班了。

        回复
  25. 大家伙钱 说

    2014年8月4日,下午1:27

    嘿1500年先生

    我知道我’我迟到这里参加聚会– my apologies!

    关于三位一体研究的简短评论。在结论部分,他们指出“预期支付期较长的早期退休人员应计划降低提款率。”

    只是要注意,因为那里’s a lot of fuss over the 4%规则 being the end-all be-all.

    We’重新拍摄3.0-3.5%。使用FireCalc,它会出现在我们的‘retirement’ parameters 那 we’d hit 100% success rate around 3.5% even with a 48-50 year 退休 (when I include SS and pensions down the line).

    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的想法是,这个世界上永远都有糟糕的废话发生,但人们倾向于过分记得刚刚发生的事情(新近度偏向)。如果发生什么事,我们’如果第一种情况失败了,我想世界不仅比我们担心储备金还要麻烦得多。
    大家伙钱最近发布…投资案例研究更新2:股息!我的简历

    回复
  26. 甚至史蒂文 说

    2014年8月4日,下午1:56

    4%规则s seems pretty logical to me, 上ly thing I’d change is my emergency fund size based 上 how crazy or paranoid I am about the 4%规则.
    甚至史蒂文最近发布…我在尼加拉瓜度假中学到了什么我的简历

    回复
  27. 弗鲁格伍德斯先生 说

    2014年8月7日,下午2:27

    看看这个新的Kitces文章:

    http://www.kitces.com/blog/shiller-cape-market-valuation-terrible-for-market-timing-but-valuable-for-long-term-retirement-planning/

    这似乎有可能暗示您退休时基于更广泛的市场估值得出的SWR可能是什么。由于CAPE当前很高,因此可以得出结论,这些天的最小SWR可能是4%的长期标准。有趣的是,这表明如果您在CAPE较低的时间内退休,则可能需要较高的SWR。

    我想在说我之前自己计算一下数字“believe”在这种情况下,但至少在表面上,它具有很多意义。

    我想最终还是4%仍然是安全的底线。
    Frugalwoods先生最近发布了…节俭的猎犬嗅探:赤脚预算员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8月7日,晚上10:42

      哇,谢谢你这进一步巩固了我对此的思考。真的很感激。

      回复
  28. 自己做 说

    2014年8月17日,晚上9:01

    这些评论使我对保守主义的程度感到惊讶。我认为使用5%的SWR可以睡得很好。我认为4%可能是我考虑的最低SWR。我对自己有能力赚钱和控制自己的支出充满信心。我不’不要将提前退休视为不连续的事件。我计划去打零工,并最终灵活地自雇;滑入4%SWR。我的意思是,在糟糕的一年里,每年收取$ 5到$ 10,000将提款率从4%提高到3%会有多困难?当您年纪太大而无法工作时,您的退休计划的成败就应该很早就已经显现出来,给您足够的时间进行补偿。如果您担心重大的地缘政治事件或气候变化,也许您应该将精力集中在世界末日的准备上,而不是增加投资组合。你们都是聪明人。对自己有一些信心,并成长一对!

    回复
    • 1500 说

      2014年8月18日上午10:38

      我有大笔钱安全问题。直到20年代中期我找到第一份真正的工作之前,我一直在挣扎。小时候,我的父母很挣扎,我们都度过了难关。

      结果,我对金钱有所调整。一世’越来越好了,但我以前对此做过噩梦。

      回复

引用

  1. 火灾:多长时间与多长时间| | 10!十个原石 说:
    2016年10月2日,上午12:34

    […]从建模成功的角度来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这是对‘4% rule‘. In case you are wondering why there is a drop to 84% for the 45-year 退休 period, it […]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Luv徽章显示更多帖子

主侧边栏

跟着我们!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在推特上关注我们在RSS上关注我们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自由!

我的 目标 计划在2017年2月之前建立$ 1,000,000的投资组合;此博客诞生后的1500天(2013年1月1日)。嘿,看, I’ve since retired!

仅投资
13年1月1日(开始): $ 586,043
2014年1月1日(以后1年): $ 869,635
15年1月1日(以后2年): $ 987,351
16/1/1(3年后): $ 1,057,961
17年1月1日(以后4年): $ 1,257,128
18/1/1(5年后): $ 1,527,701
19/1/1(6年后): $ 1,549,440
1/1/20(7年后): $ 2,035,040*

2020年年:仅投资
1/1: $ 2,035,040
2/1: $ 2,118,622
3/1: $ 2,078,857
4/1: $ 1,979,773
5/1: $ 2,491,119 **
6/1: $ 2,526,338
7/1: $ 2,605,803
8/1: $ 2,790,942
9/1: $ 3,102,689 ** *
10/1: $ 2,961,842
11/1: $ 2,938,350
12/1: $ 3,223,173

总体
2020年年投资收益: $ 1,188,673
自2013年1月1日以来的投资收益: $ 2,637,130
净值****: $ 3,363,173

* 2019年至2020年之间的巨大飞跃部分是因为我们购买了另一套房屋,但保留了以前的房屋(贵得多)作为租金,因此 现在算作一项投资.

** 我们兑现了我们的主要房屋的再融资并进行了投资,因此投资组合中的投资部分大幅增加。它也没有’我们的科技股经历了一个惊人的月份,这实在是一件难事。

** * 特斯拉。

** ** 除投资组合外,还包括我们的主要房屋净值。

最后,我们仍有大约370,000美元的抵押贷款债务(我爱!)。对债务不后悔!

精选于

笑脸

免责声明

投资是有风险的业务。本网站上包含的信息仅供参考。与所有财务事项一样,请谨慎行事。做您的研究并寻求专业意见。

收到我烦人的电子邮件!

加入1500天! (现在减少了27%的烦人)

订阅获取 大 好 还行吧 邮件内容。

非常感谢!检查你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所有帖子

读 所有帖子 曾经发布到 1500天的自由.

© 2020 1500天自由 一种· 隐私政策 一种· 联系



      1. <ol id="q5KMAqw"></ol>

        <object class="CUD4iyE"></ob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