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二级菜单
  • 跳到主要侧边栏
  • 从这里开始
  • Our 您Tube Channel
  • 关于我
  • 我♥朗蒙特
    • 在朗蒙特的同事
    • 住在朗蒙特
  • 我们喜欢的东西
    • 特斯拉十年
  • 最佳信用卡优惠
  • 联系
    • 媒体
    • 访客留言

1500天自由

换个思路,逃脱老鼠赛跑。

1500天自由
  • 我的投资! (即时的!)
  • 遗愿清单
    • 反斗列表
  • 所有帖子
  • 最佳帖子
  • 访客留言政策
  • 10个问题
  • 特斯拉十年

我的投资组合:颠覆性生产

2015年12月28日 通过 1500天先生 50条留言

我很少分享我的投资组合。它’主要是因为我不’不想让任何人遵循我的想法’长期健康。我曾经是选股者,但我仍然拥有很多股票,但是从现在开始,新资金主要流向了指数基金。

屏幕截图2015年12月26日下午3.19.06

但是,这个博客是关于金钱的,我相信透明度,所以我’今天会把豆洒出来。首先,我’我会告诉你为什么我买股票。

中断生产

I’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股息投资者的对立面。搜寻股息的人偏爱大型,稳定的公司,每个季度都会返还一部分利润。对于股息投资者来说,变化是不好的。

我喜欢相反类型的公司。在购买股票时,我寻求那些试图破坏现状的公司。以下是我自己的投资组合中的一些示例:

  • 苹果 (2007年1月购买):iPhone上市时,我购买了大部分股票。我知道新手机是赢家,并且会改变世界。它有。您现在在哪里诺基亚?黑莓?
  • 谷歌  (2004年8月在IPO上购买):Google是一家’10年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如今已根深蒂固。我们每天使用Google产品:Gmail,Android,Nest和Google Maps。 谷歌 正在改变世界。
  • 特斯拉 (2012年10月购买):特斯拉的故事仍处于早期阶段,但电动汽车是未来。但是,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它的电池技术和工厂对其成功至关重要。

我喜欢破坏者,因为它们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谷歌几乎是20个装袋商,苹果是一个  10个装袋机 .

展望未来

寻找颠覆者的最佳方法是深思未来。问问自己,从现在开始的10和20年后,哪些技术将变得重要。我的一些想法:

  • 虚拟现实:Facebook购买 Oculus Rift 20亿美元。谷歌有 向Magic Leap投资542,000,000美元。马克·扎克伯格,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是地球上最聪明的商业领袖。
  • 可替代能源:最近的气候变化协议将为替代能源带来福音。改善电池技术和更便宜的太阳能电池板也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
  • 电动车:通用汽车公司花了近十亿美元开发最新的小型V8发动机(Corvette!)。电动汽车通过使用简单的电动机消除了这种成本和复杂性 诞生于100多年前。电池成本和技术阻碍了电动汽车的发展,但是 时代在变.
  • 自动驾驶汽车:苹果,谷歌,特斯拉,优步,福特,丰田和百度只是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上投入大量资金的一些公司。让人类摆脱困境(I’我在旁边的车道里看着你的家伙,看着你的手机)将使驾驶更加安全和高效。
  • 电池技术:电池的进步有改变世界的潜力。现代的锂基电池可用于电动汽车,智能电话,笔记本电脑和无人机。他们也有能力 实现分散的替代能源.
  • 另类银行: 一世 have a credit score of 822,健康收入及以上 $ 1,000,000 投资。但是,我可以’由于大萧条后实施了愚蠢的银行规定,因此无法获得任何规模的抵押。本·伯南克 能够’也不会抵押。没问题。像SoFi这样的公司正在介入以填补空白。
  • 无人驾驶飞机 :无人驾驶飞机’不再是为了炸毁敌人!他们正在从农业到包裹递送的所有领域找到新用途(来自Amazon!)
  • 人工智能, 云计算 和 机器人 都值得关注。

优步 和 索菲

我的两家公司’m fascinated with right now are 优步 和 索菲 .

优步: 一世f you think 优步 is just a cheap way to get to the airport, think again! 优步’的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梦想是摆脱拥有汽车的命运。他’d 用无人驾驶的电动汽车代替您的汽车 只需触摸一下智能手机即可使用。

索菲 :SoFi最初开始为学生贷款再融资。但是,首席执行官Mike Cagney’s big 目标 is to 改变我们的银行方式。它’迈克·卡涅(Mike Cagney)讨厌银行,并愿意将大多数金融机构派往恐龙的方向,这已不是什么秘密。

不太快

评估新技术和公司的难点在于选拔赢家。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谈到美国汽车业时说:

已经有超过1000家美国汽车公司。其中,现在不到10个。当汽车问世时,与投资汽车相比,做空马匹会更好。

而且,技术和创新在现代时代发展迅速。苹果公司打乱了诺基亚和黑莓。谷歌然后破坏了苹果:

Android,之前和之后
Android公然偷苹果’s idea

认真踩一下朋友。了解你的能力范围,不要’踏出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好的选择是好的老指数基金。

我的投资组合

最后,让’开始做生意!快速统计:

  • 投资总额,不包括现金: $ 1,026,335
  • 资金金额: $ 551,148
  • 库存量: $ 475,187

资金

屏幕截图2015年12月27日下午7.25.35

*I’m由于其集团性质,将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归类为基金
** 至少有一部分是我的一部分 资产类别实验
** * 为什么不’我拥有海军上将的全部股份吗?先锋solo-401(k)不’不允许Admiral或ETF的股票。

股票

屏幕截图2015年12月27日下午7.22.28

 

2016年计划

Solo 401(k)投资:至少在2016年上半年,我’ll将继续投资于外国持股。这只是一个 计划的平衡。一旦外国投资至少占我投资组合的15%,我就可以将资金转至其他地方。

股票销售:今年,我卖了 100 苹果和 250 脸书 股票。一世’在2016年将出售更多这两种股票:

  • 苹果 :苹果一直被低估,但没人能说它的增长来自iPhone。由于意义不大的升级和市场饱和,iPhone的增长将放缓。 2015年甚至可能是销量高峰的一年。苹果有更多技巧,包括汽车(!)并过渡到服务作为主要利润中心,但我不知道’对我的公司充满信心。
  • 脸书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担任首席执行官时做得很棒。 Instagram的 的 和 WhatsApp的 的 是昂贵的收购,但显示出希望。 Oculus Rift硬件(虚拟现实)将于2016年上半年发布,我相信这将是下一个大型计算平台。但是,尽管我喜欢Facebook,’就像有一家公司(当时是一家投机性公司)占据了我投资组合的近20%。

更多现金 : 一世 have $ 30,000 目前以现金支付。一世’d想把我的现金积累到 $ 80,000 。这不应该’股票销售和1500夫人的工作会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更大的现金储备的原因:

  • 火药桶用于房地产的钱: 一世’d想在2016年投资房地产。80,000美元将为购买资金提供很大帮助。
  • 火药桶市场崩溃的钱:只要我们其中一位继续工作,我’d如果市场下跌20%,请考虑将其中部分资金重新投入使用。如果市场下跌幅度超过40%,’d最有可能将其全部放回原处。
  • 消除粗糙斑点:$ 80,000是为我们花了两年的钱。如果我们俩都退休了,如果市场受到冲击,我们可以靠两年的现金生活。永远不要忘记:低买高卖。

没有更多的股票购买: 我没有’在2015年购买了任何股票。我最后购买的股票是2014年的Lending Club。在那之前,是2012年的Facebook。我’我不会说我’永远不会再购买另一只股票,但所有未来资金中的绝大部分将流入指数基金。

有时,我已经能够识别出苹果和谷歌等颠覆者。更难知道何时出售。苹果可能比十年前更强大,或者可能掩盖了现在的状况。我继续选择股票的风险太大。

我的石蕊试纸是 10年 。我问自己的问题是:

我是否对公司在现在的10年后处于更有利的地位有高度的信心?

这是我对前5名的看法:

  • 亚马逊:是的
  • 苹果:没有
  • 脸书 的:没有
  • 谷歌:是的
  • 特斯拉汽车公司:否

五分之二!

同样,指数基金是必经之路。

金钱只不过是力量

金钱是一件美丽的事情,因为它给了您权力的位置。一旦您有足够的余钱而不必再工作了,您的生活就取决于您的选择。如果你’我已经过着美好而令人满意的生活,我怀疑不会有太大改变。可能是你’甚至会继续工作。 永远不会忘记 那个’做某事总是更好,因为您想做,而不是因为您必须做。

预测未来的最佳方法是创造未来。 -彼得·德鲁克

为什么要等一辈子,把你拖到脖子上呢?放松一下,您最终可能会成为杜宾嘴中的咀嚼玩具。

开始工作,开始计划,开始保存。有一天,这一切都会聚在一起,你’会比你更快乐,内容更多’曾经去过。然后你’我真的可以开始生活了。

加入已经注册的十多岁!

订阅意愿 提高 你的生活 难以置信 方法*。

*仅当您的生活开始很糟糕时。

谢谢!!请检查您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提起下: 性能 标签: 破坏, 投资组合 , 索菲 , 超级

读者互动

评论

  1. CF队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4:21

    您好1500先生,

    好像很“secure”战略。就个人而言,我们将以更大的份额出售FB和Apple。主要原因是它们也被包含在您的指数基金中,因此您仍然可以保持敞口,但分散性更好。
    考虑到估值是(或接近)历史最高点,买入低点–高卖,马上就到了;-)。这笔现金也可以用来增加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一点,这也会产生一些额外的股息,这对于现金流非常有用。

    祝您好运,并喜欢重新投资策略。
    CF团队最近发布了…看钱的最好方法就是烟消云散!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6:41

      “就个人而言,我们将以更大的份额出售FB和Apple。”

      是的,很重要,特别是因为我最大的基金VGT是高科技公司。如果我等到退休,我的税将少得多。我意识到这存在风险。有时候,我觉得我’我有几天玩鸡游戏,所以我们’看看效果如何!

      回复
      • CF队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7:16

        啊,你是一个明智的人,试图限制税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完全了解您的游戏。

        鸡!
        CF团队最近发布了…看钱的最好方法就是烟消云散!我的简历

        回复
  2. 收入冲浪者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6:33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沃伦·巴菲特的话说的…..通常是指电动汽车和太阳能农场…..每一天将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哪些公司将成为领导者?感谢您分享您的投资组合和投资细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还将把我们的投资组合从个人股票转移到主要是被动指数ETF。刚好有’那么多的个股“wonderful”足以值得我们的资本。祝您和家人新年快乐!

    -布莱恩
    收入冲浪者最近发布…2015年总结和2016年目标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6:44

      是的,包括保时捷(!)在内的每家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研发电动汽车。特斯拉有一个巨大的优势,尽管’很快将成为电池供应商。到目前为止,电池是汽车上最昂贵的部分。降低成本将为他们带来巨大的优势。而且,他们是公司运营中最杰出的人才之一!

      “There just aren’那么多的个股“wonderful” enough to deserve our capital.”

      伯克希尔可能是我的一家公司’d沿途购买。即使那样,我’我担心巴菲特和芒格离任后谁接任。

      布莱恩新年快乐!

      回复
  3. 汉娜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7:07

    有趣的是,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您只给5只科技股中的2只竖起大拇指。我认为,除了苹果公司以外,其他所有公司都会变得更强大,而苹果公司只会变得更弱小,因为它们在国外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在国内,到2026年,它们将像以往一样强大。

    脸书 是投机性的,但它们很容易成为渗透率最高的提供商,我认为竞争对手和Facebook一样很难获利。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16

      我希望你’re right because I’m少量出售这些股票。到我想成为的地方,可能至少需要5年的时间。

      需要澄清的是,我对所有这些公司充满信心,尤其是在短期内。不过,十年后可能会发生很多事情。

      我总是回到铁路上。铁路几乎是不间断的(这是一个词吗?)。它们的建造非常昂贵,并且是经济的核心部分。一世’我非常有信心Union Pacific和BNSF在未来的几年中会变得强大。

      与铁路完全相反的是Snapchat之类的东西。青少年的注意力跨度很短…

      回复
  4. 热情的金融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7:17

    我也曾经是选股员。截至12/31,我’我可能会从我所有的个人股票中撤资,也许是一只(由于税收原因)。一世’今年我花了很多时间卖掉这些股票,然后将钱投入到我的学生贷款和廉价指数基金中。多元化的出色工作,并为未来制定了坚实的计划。我认为它’保留部分投资组合(少于5%)用于娱乐性投资非常好。一世’m not saying I’我也永远不会再购买单个股票,但我的投资组合中很少会分配给他们。
    热情的金融最近发布了…2015年度回顾& 2016 Goals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21

      辛勤工作!

      “我认为保留部分投资组合(少于5%)是完全可以的…”

      因为我还是天堂’我完全学到了我的课程’市场上可能总会有更多的东西。可能是20%一世’我试图使某个股票不会超过我投资组合的5%。除了伯克希尔。一世’d到那里去10%。就像我说的’m still learning. 🙂

      回复
  5. SSC夫人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7:45

    我喜欢积累现金的想法。我认为对于我们来说,2016年将是又一个投资年,但是到了2017年,我们将开始积累现金储备。我也是消除崎y道路的一种方法–无论是市场还是个人危机。我们今年不得不更换空调–没关系,因为我们仍在工作。我认为这样的大笔费用可能会在我们FI和’每两周就会收到一张薪水。我认为有一点现金储备可以解决失业的压力!
    SSC夫人最近发布了…我们的Excel计划工作表–给您的礼物!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24

      “我也是消除市场坎personal或个人危机的坎bump之路的一种方法。”

      Yep, my thoughts exactly. 我不’t have any income producing investments, so if 我不’没有现金,无论如何我都必须卖出股票。拥有数年现金是度过艰难时期的好方法。

      我经常想到的另一件事是,前十年是最重要的: http://www.madfientist.com/safe-withdrawal-rate/

      拥有这笔现金将大大有助于使前十年取得成功。

      回复
  6. 塔拉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8:33

    我会与优步或其他任何人保持谨慎“gig economy”公司。优步目前在司机工资方面陷入了一场大官司,就像州政府追赶赌博类的在线幻想体育博彩网站一样,对于像州政府和地方法规日益严格的优步这样的公司,利润将会微薄。虽然有些人可以要求优步优厚的工资,但许多司机并没有要求(也不是很出色),因此该模型需要一些更新。 (驾驶员争辩的一件事是:Uber保险仅在乘客乘坐汽车时为驾驶员提供保险,但是如果他们在取车费的途中发生意外,Uber目前不会’不能承保他们,但他们的个人保险也不会。 (一世’m not a cabbie 和 I’ve used 优步 so I’我不是出租车行业的工厂,哈哈)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27

      您 are right 上 the money there. Note that I 上 ly said I was fascinated 通过 优步; not that I’d实际上是在股票上市时购买股票。 --

      优步’宏伟的计划是彻底消除驾驶员青睐的自动驾驶汽车。当然,与您正确提到的任何障碍相比,WAAAAAY的障碍更多。

      I 能够 see 优步 being a massive company in 10年 , far bigger than it is now. I 能够 also see it flaming out 和 going bankrupt. Either way, it sure is fun to watch!

      回复
  7. 马塔塔克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9:03

    感谢分享。一世’我有兴趣挑选股票,但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所以我 ’我会继续插入指数基金,直到我’我有足够的信心去涉猎广泛的股票世界。太阳能和电动汽车看起来确实像有前途的产业。我想知道是否有专门用于这些的资金。这样,您可以让基金经理尝试挑选赢家。如果确实存在,他们可能反而会收取高额费用。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30

      您 have it right with Index 资金 ! Don’遵循我的愚蠢策略!

      至于积极管理的基金,’这些家伙中的大多数都不是秘密’t beat the indices.

      回复
  8. 股息增长投资者 说

    2015年12月28日上午9:17

    我认为您拥有太多技术–在个人控股和ETF /共同基金中。

    我认为不同持股之间有很多重叠之处–例如,VTI对REIT的投资占4%–这样就无需分配给VNQ 2-3%的资金。

    SCHD中的股票也都是VTI的一部分。

    我认为拥有一些国际股票是明智的,以防万一。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也认为一些固定收益敞口会有所帮助。也许10%–15%的退休先生可以& Mrs 1500.

    正如我在另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那样,您可以以行使价20的价格出售FB等2018年1月的看涨期权。您基本上将锁定每股104美元的销售价格。而且,您可以使用该期权资金进行投资,例如VTI / VXUS / JNJ等。如果FB在2018年之前突破每股104美元,您将丧失收益。如果FB最终跌破$ 104,您的最终结果就好像您以每股$ 104的价格售出一样。

    此举将使税收递延大约2年(当您成为FI时),并且您将锁定销售(假设您想今天出售FB)

    无论哪种方式,祝您投资顺利!
    股息增长投资者最近发布…2016年股息王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3:35

      “我认为您在个人控股和ETF /共同基金中拥有太多技术。”

      Yeah, understatement of the year! Looking at my 投资组合 , about half is pure tech. Scary. 我不’不必告诉您我的投资偏见!

      “如果到2018年FB的股价超过每股104美元,您将丧失收益。”

      这就是风险吧?如果$ FB升至$ 150,我必须以$ 104卖出。但是,我的最低价是104美元。所以我’m以当前价格锁定销售。

      I really have to read up 上 all of this. So much to learn 和 so little time. Want to teach a class? All expenses paid trip to 精彩 Colorado? 🙂

      真的,谢谢您对其他基金的建议和评论。我一直很感谢您的见解。

      回复
      • 股息增长投资者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7:56

        我对FB的评论是假设您要处置所有个人持有的股份,并希望用收益来购买指数基金/ ETF(而税收是您的唯一障碍)。

        我知道,很难摆脱对您如此有效的策略。通过转换为指数,您可以避免所出售股票的大部分上涨空间。 --

        无论如何,2016年祝你好运。我对房地产直接投资一无所知,所以我期待向您学习!

        DGI
        股息增长投资者最近发布…2016年股息王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4:20

          是的,艰难的决定。谢谢你的建议!

          Real estate investing! 您 should see the hoarder hellhole I just looked at. Future post…

          回复
  9. 金融武士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12:35

    您 sure you don’是否想搬到旧金山,通过您的投资组合构成来为工作和投资赚一些大钱?

    It’在这里下雨数十亿!

    山姆
    金融武士最近发布…2015年最佳个人理财文章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1:09

      I’我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而旧金山是我的游乐场。我像谷歌一样疯狂地创新着的公司。令我惊讶的是,硅谷改变了世界。真是难以置信。

      但是,我’我现在对于那个场景来说太老了。一世’d只是从Google免费午餐中变得懒惰而发胖。如果我22岁 …

      回复
  10.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4:40

    我认为那些建立并持有很大一部分 可投资资产 在接下来的1-3年中,现金交易将是一个天才。

    平均而言,我的经纪账户拥有50%或更多的现金。到今年年底,这一比例更接近80%。 S&目前,通过ETF SPY获得的P 500下跌了-0.2%。我的股票/ ETF投资组合增长了3.9%,略高于4.0%的表现。这就是可用资本投资的50%或更少(约$ 124K)。

    除了我的经纪帐户中的$ 80K现金外,我们目前在支票/储蓄帐户中还有$ 70K现金…一月份将变得更大。

    但是,我不会急于将其付诸实践。我希望2016年能以持续的方式带回动荡。

    Just make sure you have a plan 和 stick to that plan. 在大火之下保持勇气。 您r plan to deploy capital at -20% 和 -40% is 大 .

    That is similar to my own plan. Mine is just broken down into a 4 tier system. I will still make contributions to pre-tax accounts 和 what not. But 我不’暂时搁置现金不会有问题。

    这是机会主义的2016年。

    干杯,

    多姆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最近发布了…机会看起来很艰苦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晚上8:13

      嘿唐

      哇,那可是很多钱! Isn’利率水平高了一点痛苦吗?

      “在大火之下保持勇气。 ”

      我对此绝对没有问题。当市场在八月份陷入低潮时,我把我经纪人账户中的3万美元扔了进去。我很幸运,并在一年中几乎将其抓住。这是证明这一点的行业: //www.booke365.com/?attachment_id=9149

      I’我对您的4层系统感到好奇。如果你’ve写了一篇关于它的文章,请指导我!

      话虽如此,我不’尝试尽可能多地推销时间。一旦我的箱子堆起来,我就’会热情地将钱投入市场。从我的角度来看,我的钱会花很多年,所以现在赢了市场会发生什么’数十年之久。

      当我于2012年底首次开始在博客上工作时,我记得读过其他几位博客作者,他们说他们之所以将钱拒之门外,是因为估值很高,而我们正处在一个不错的阶段。那些家伙错过了令人敬畏的回报。

      “这是机会主义的2016年。”

      对兄弟’!

      回复
      •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7:18

        太老实了,它一点也不痛苦。

        我不’不要像其他人那样因通胀侵蚀我的购买力而变得太热和太重。我其实不’认为通货膨胀是我们未来几年的主要关注点…相反,我认为通缩是即将到来的大风险。

        看,我们进入牛市已有7年了,这是大多数牛市的平均值。不确定,但我想我记得读过最长的牛市持续了10年…但是市场基本面大不相同。

        我们整年都在努力积水。一年还剩下几天&P 500可能会略有增加。截至昨天,我的投资组合增长了3.9%(投资了50%或更少),我拥有CD’的收益为3%,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收益为季度股息的7.5%,P2P贷款组合的收益约为6%。

        哦,我为抵押贷款额外支付了$ 10K,为我剩余的贷款期限节省了3.635%。我不’看不到这和投资于派息股票的区别。想想看,一旦您还清房屋,基本上就可以从旧抵押中获得永久性的红利。

        我实际上是在做一个比较已付房屋和已付股息股票的作品。

        是的,一大笔现金仅赚取0.5%至1%…但这给了我很多选择。

        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物一样,也存在取舍。我冒着市场表现的风险…which I have not…but in return 我赢了’不得出售任何东西筹集现金…而且我将拥有发动更大力量进行交易的动力。

        至于详细介绍我的4层策略的帖子…我在四月份写了一些东西…从那以后,由于新的捐款,只有我的现金储备有所增加,但事实仍然如此。

        http://www.genyfinanceguy.com/2015/04/27/plan-63000-cold-hard-cash/

        您 will notice a comment I left here 上 this blog cited as well.

        干杯,

        多姆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最近发布了…机会看起来很艰苦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4:27

          这是一个长期的牛市,但我们也摆脱了历史上最严重的金融事件之一。

          一般来说,我’我不太担心。一切都是周期性的,我们’这些天/年之一将有20%的校正。我完全希望我’我会被踢出Double Comma Club的次数更多,就像说的那样’s just opportunity.

          I’我为你感到惊讶’将额外的钱投入抵押贷款。我认为这是非常便宜的杠杆。一世’m not sure we’我将永远能够再次廉价借钱。我仍然记得过去的美好时光,当时我的网上银行帐户支付了5%。

          We’大概比我们更相似’总体上与众不同。您’的表现比我同龄时要好很多,我希望您有一天能以我的身价飞过我。它’只要你不做就很好’别忘了小家伙!

          回复
          •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5:42

            我赢了’不能与您争辩说利率是历史最低点。

            大约3年前,日本认为他们也是一生中一次低利率…并且在30年后,它们的比例基本上仍为零。

            在我看来,它们是此量化宽松/货币印刷实验中最远的。

            我想我之前已经在博客上提到过这一点,但我坚信回归均值。自2009年3月低点以来的出色表现,只有两种方法可以使收益正常化:

            1 –长期低于平均历史回报率。

            要么

            2 –另一个大规模的更正。

            我不’t know 和 don’真正关心它如何发挥作用。

            可能是便宜的钱,但是当风险/报酬没有时’看起来不错,我宁愿去做确定的事情,然后再追逐更高的东西,承担巨大的风险。

            将37万美元投资于每年支付2万美元的年度股息的股票,并偿还37万美元的抵押贷款,可以为您节省2万美元/年的现金流量,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基于按揭付款和3.625%的利率)?

            在我看来,它们两者都是折合成5.4%的股息。

            它们都提供现金流。一是实际现金流入…另一个只是节省。

            我可以像从股票的股利收入中一样容易地投资储蓄。它花费完全相同。

            流动性问题…但要权衡的是,您有一个自由而明确的居住地(当然不包括财产税)。

            我实际上有一个有趣的片段,可以颠倒这个话题…但不幸的是,原定于三月下旬上线。

            与往常一样,谈话总是令人发指。

            干杯!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最近发布了…机会看起来很艰苦我的简历

          • 金钱矿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6:30

            实际上,如果您使用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s favorite “yard stick”,它确实表明S&在接下来的10年中,P500可能会返回0%或更少。
            他的标准不仅与未来10年的回报高度相关,而且与’将来也比较容易投影。
            如果您很好奇S&在这种情况下,P500看起来很像,我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用图形表示了它。
            http://www.themoneymine.com/how-to-forecast-a-market-downturn-like-warren-buffett/

            拥有Powder Keg的资金来投资股票或房地产是一个好主意。
            金钱矿最近发布了…美联储加息解释我的简历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7:31

            是的,我同意估值很高,并且未来五年获胜’成为过去五年的聚会。我的时间表是几十年,所以它没有’并不意味着很多。它迫使我至少有2年的现金支出才被我称为退出困境。我可能会更高。

            哲学经济学是一个很棒的博客。查看他的这篇文章: http://www.philosophicaleconomics.com/2013/12/shiller/ 仍然可以证明估值很高,但也许不是’t你想像的那么高。

          • 金钱矿 说

            2015年12月30日上午10:59

            感谢您的链接,这是一本非常有用的文章。
            作者总结“历史记录别无选择,只能承认有关估值的某些变化”, which sounds like ‘it’这次不一样’并且在他的分析中很有道理,但让我对得出结论持谨慎态度。

            由于我也要面对几十年,所以我可以保持100%投资于股市,并在40年中收获收益。
            但是,如果我发现自己可以获得诸如房地产租金或LendingClub之类的5-10%的资产,那么继续投资股市仍然有意义吗?
            金钱矿最近发布了…美联储加息解释我的简历

          • 1500 说

            2015年12月30日上午11:53

            “…which sounds like ‘it’这次不一样’ 和 makes sense in his analysis…”

            我讨厌人们说“it’这次不一样.”就像您一样,我立即变得可疑。实际上,我通常完全不理会这些信息,从不听别人说的话。

            但是,我’已经关注该博客已有一段时间了。它为N’事半功倍,但这家伙似乎真的很了解他的东西。

            “但是,如果我发现自己可以获得诸如房地产租金或LendingClub之类的5-10%的资产,那么继续投资股市仍然有意义吗?”

            我一直都在想这件事。我们’我一直在看我树林中的一处房产,希望它能花掉500,000美元(希望),每年能赚回60,000美元。如果我能得到这些数字,我’我会毫不犹豫地跳过去。

            Lending Club比较棘手,因为退货要作为收入纳税。而且,平台真的很避风港’经历了衰退,所以没人知道它会如何表现。

            底线仅仅是保持灵活性,并以符合您的个性和价值观的方式来部署您的资金。例如,如果可以’肚子不好,房地产不’t for you.

          • 金钱矿 说

            2015年12月30日下午3:21

            如果此博客的批准印章为1500,我’然后将其保存在我的书签中! --
            金钱矿最近发布了…美联储加息解释我的简历

      • 汉娜 说

        2015年12月30日,上午7:10

        让这个讨论对我特别有趣的一件事是,你们俩都没有声称有特定的破坏计划,也就是说,如果市场不景气,您’会保持投资。因此,你们俩实际上可能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投资者,并且鉴于长期的投资前景,’ll earn booku $.

        多米尼克(Dominic)的战绩超过1500,因为他’在他可能(也可能不会)退出收益游戏之前,他预计会再获得10年的收益。因此,他今天不进行投资所面临的真实机会成本远低于1500所面对的机会成本。

        我同意多米尼克(Dominic)’的市场评估(+/-),但我’我的表现更像是1500,因为我预计未来二十年的收入波动会更大,但我也不会’在传统的退休年龄之前,我不会期望有任何希望利用我的股票投资组合,所以我从拥有不可替代的财富中获得了更多的收益,而与可用于家庭装修之类的可替代性财富相反。

        回复
        •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 说

          2015年12月30日,上午7:55

          汉娜– 我不’不知道这是否使它变得不再有趣。

          但是我实际上已经执行了撤资计划,这是我在经纪账户中积累大量现金的重要原因。那是在今年上半年。

          从那以后,我只是没有动用太多的资金(但是我仍然定期向现金捐款)。但是,当我们在八月份达到最低点时,我确实达到了一级执行。

          It’s also not really a fair comparison because 我不’由于我在投资中使用期权的方式,不一定一定要进行传统意义上的投资。

          我非常有信心,在不希望有的风险/回报机会期间,我可以每年赚3-4%,同时将很少的资金置于风险中。

          这使我的美钞部队可以随时抓住“一生一次的机会。”

          我知道这很令人困惑,但正如我告诉别人我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我也认为自己是一个积极的被动投资者。
          多米尼克@ Gen Y Finance Guy最近发布了…机会看起来很艰苦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30日下午12:10

          “让这个讨论对我特别有趣的一件事是,你们俩都没有声称有特定的破坏计划,也就是说,如果市场不景气,您’ll stay invested.”

          嗯,我有计划。我每年都会出售一些资产以维持生存。这么说,有时您会听到我说类似“I’我将持有我的投资数十年。”我说这是因为我’每年只会抛售少量,因此大多数投资将持续数十年。我们每年需要大约40,000美元来维持生活,因此根据4%的规则,’现在重新建立一个缓冲区。

          我的其他缓冲包括拥有至少2年的现金来平整粗糙的地方和潜在的房地产购买。我们也可能会立即盖房子,然后再完成正常工作。这笔钱对我来说太容易遗漏了,我喜欢这份工作。

          “多米尼克(Dominic)的战绩超过1500,因为他’s got a projected 10 more years of earnings before he may (or may not) pull out of the earnings game.”

          多米尼克也有巨大的优势,因为他’比我那时还大。

          回复
  11. 托坎 说

    2015年12月28日下午5:41

    I’m与您一起在Amazon和Google上。我对苹果在未来10年保持如此强劲的表现感到怀疑。我还是不 ’不太了解Facebook’的整体业务’s why I haven’t bought 脸书 .
    托坎 最近发布了…2016年初库存注意事项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8日晚上8:28

      I’我很高兴听到另一个聪明人同意亚马逊和谷歌的说法。

      亚马逊的神奇之处在于,他们从自己的AWS(云)服务中赚了惊人的钱: http://venturebeat.com/2015/10/22/amazon-web-services-generates-2-08b-in-revenue-in-q3-2015-up-78-over-last-year/

      哦,对,他们也卖东西?也许他们不’t need to!

      回复
  12. 麦哲拉 说

    2015年12月28日晚上10:20

    I’我很困惑,为什么不’如果您放下20%以上的贷款,良好的信用评分,良好的收入和大量资产,您是否能够获得抵押贷款?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5:40

      It’因为我的工作性质。一世’我不再是W2员工了。尽管我做同样的工作,但我还是必须与他们合作。因此,我需要2年的纳税申报单。

      它使我崩溃。一世’我和抵押贷款人在电话里’已使用至少10次:“因此,我有1,000,000美元的投资,822的信用评分,50%的首付,您可以’甚至还没有借给我一角钱?” “Nope.”

      可以肯定的是,我打电话给其他几家传统的贷方,他们都有相同的故事。它是政府支持的抵押贷款(Fannie Mae / Freddie Mac)新抵押贷款规则的一部分。由于大多数抵押贷款都是由政府支持的,因此我们’re scewed!

      我们发现当地银行会向我们借钱,但是’s at a higher rate.

      回复
      • 马塔塔克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8:05

        那确实是裤子上的踢脚。一世’ve don’我对房屋净值贷款一无所知,但您认为这可能是一种选择吗?我不’不知道利率与传统抵押贷款相比如何,或者是否适用相同的贷款规则。但这是我想到的第一件事。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8:19

          是的,房屋净值贷款/信用额度正是我们’重新做。我们家里仅拥有约12万,但是’的价值可能接近40万。问题是我们必须先完成它的工作。

          回复
  13. BeSmartRich 说

    2015年12月29日上午11:40

    在Facebook上投资约20%的净资产是很勇敢的举动,但您却获得了丰厚的报酬。事情对您来说很棒!我最近意识到,我想简化投资,将重点放在ETF而不是个人股票上。尽管我看到某些股票有一些不错的折扣,这使我讽刺地买了比ETF多的股票。

    干杯!

    BSR
    BeSmartRich最近发布了…2015年11月股利收入更新:358美元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29日下午4:22

      开始时约为5%。我在IPO时以约4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000股。价格然后下降到十几岁。由于我仍然相信该公司,因此我又购买了1000台。因此,我最初向其中投入了60,000美元。

      ETF和普通旧基金是大多数人的正确选择。新年快乐!

      回复
  14. 积分器 说

    2015年12月30日下午6:53

    我喜欢您的整体资产分配,Facebook职位略显突出。尽管在那里可能还有更多运行空间,但将其配对可能很有意义。

    我喜欢您使用大量指数基金的整体方法。就资产水平而言,我们的资产头寸总体上大致相同,但您拥有的指数基金则更为多元化。我们大约有25%的净资产是指数基金,’主要在SP500中。我也想在新兴市场指数基金中投入一些资金。我们还有25%的财产。另外50%是直接库存,我认为这可能太多了。

    I’我希望在未来几年内会有更多的自由现金流。我认为其中一些应该针对扩大新兴市场的敞口。
    集成商最近发布…2015年总结& Happy Holidays!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5年12月30日晚上9:06

      最近,新兴市场是我大部分资金流向的地方。他们被极大地击败了。是时候买了吧?一切都是周期性的,他们’我有一天会回来。

      脸书 很有趣。扎克伯格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但是该公司的估值却很高。也许他们’终有一天会成长为那个顶楼的PE,但这需要一段时间。

      回复
      • 整合者 说

        2016年1月3日下午2:00

        您为什么不在 ’使用VWO而不是VEIEX? VWO是追踪VEIEX的ETF。它具有较低的费用比率和较小的最低投资额。追踪股票,而不是像股票一样分配股票。一世’一直在权衡我的发展方向,较低的VWO似乎是可取的。似乎是相同的曝光。
        集成商最近发布…2015年:投资组合总结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6年1月3日,晚上9:17

          先锋不’不允许ETF或Admiral股票在其单独的401(k)中使用。当我辞掉工作并将其全部摊派时,VWO无疑是金钱的去向。

          回复
  15. 莫蒂默 说

    2016年1月2日上午10:40

    有趣的分配。我觉得你’您在技术投资方面非常明智-就技术投资而言,这些实际上是保守的押注。它’s not as though you’重新从事为未经证实的公司提供风险投资的工作。您的公司’进行了投资,经历了一场大火,并活着讲述了这个故事,包括Facebook’糟糕的IPO。尽管我同意你的看法,在未来十年苹果可能会被高估,但我也不会’真的看不到它会走向何方,因为iPhone仍主导着豪华智能手机的销售(即使Android拥有实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80%左右)。就目前而言,iPhone和iOS是一款更好的产品,其价格要高得多。

    在可预见的将来进入指数基金也是一种保守的举动,并且是具有购买和持有策略的财务明智的举动。即使S&P 500的估值糟糕的十年,股票投资的大部分回报来自股息,这意味着您’仍然会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如果您的时间跨度是数十年,而您’重新补充固定收益资产类别,您应该没问题。我不做的一件事’t believe you’我们提到的是一种债券指数基金,尤其是对TIPS进行大量投资的基金。您可能要看的另一件事是购买和持有30年期国债,这是《您的钱》或《人生》作者建议的策略。如果S&P保持不变,您的资金收益至少有2.9–4%’t seem so bad!

    再次感谢您的分享。
    莫蒂默 最近发布了…与我的孩子谈论为自由省钱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6年1月2日下午5:52

      我同意您对苹果的评估。我对公司也感到不满,因为他们发明了这一切,现在不得不抵制模仿者。我希望他们能保持几十年的实力。我还希望美国法律允许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以合理的税率遣返全部数十亿美元。

      您’对我没有债券或任何固定收益。我希望可以从房地产投资中获得固定收益,但是现在这是一个空想。

      在投资债券之前,我’d可能还清我的抵押贷款。那将是3.25%的即时收益。

      就目前而言,我’m保持增长股票的涨势。也许这些天中的某个时候,这种策略会让我大吃一惊,但这将使一些不错的博客戏剧成为现实!

      新年快乐莫蒂默!

      回复
  16. 没有废话的房东 说

    2016年1月2日晚上9:32

    这些天,我本人就是索引员。我购买的股票也可能不再存在…
    最近没有废话房东发布…如何修复三角洲淋浴龙头漏水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 说

      2016年1月3日,上午7:38

      您’现在让我感到恐惧NNL!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Luv徽章显示更多帖子

主侧边栏

跟着我们!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在推特上关注我们在RSS上关注我们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自由!

我的 目标 计划在2017年2月之前建立$ 1,000,000的投资组合;此博客诞生后的1500天(2013年1月1日)。嘿,看, I’ve since retired!

仅投资
13年1月1日(开始): $ 586,043
2014年1月1日(以后1年): $ 869,635
15年1月1日(以后2年): $ 987,351
16/1/1(3年后): $ 1,057,961
17年1月1日(以后4年): $ 1,257,128
18/1/1(5年后): $ 1,527,701
19/1/1(6年后): $ 1,549,440
1/1/20(7年后): $ 2,035,040*

2020年 年 年:仅投资
1/1: $ 2,035,040
2/1: $ 2,118,622
3/1: $ 2,078,857
4/1: $ 1,979,773
5/1: $ 2,491,119 **
6/1: $ 2,526,338
7/1: $ 2,605,803
8/1: $ 2,790,942
9/1: $ 3,102,689 ** *
10/1: $ 2,961,842
11/1: $ 2,938,350
12/1: $ 3,223,173

总体
2020年 年投资收益: $ 1,188,673
自2013年1月1日以来的投资收益: $ 2,637,130
净值****: $ 3,363,173

* 2019年至2020年之间的巨大飞跃部分是因为我们购买了另一套房屋,但保留了以前的房屋(贵得多)作为租金,因此 现在算作一项投资.

** 我们兑现了我们的主要房屋的再融资并进行了投资,因此投资组合中的投资部分大幅增加。它也没有’我们的科技股经历了一个惊人的月份,这实在是一件难事。

** * 特斯拉。

** * * 除投资组合外,还包括我们的主要房屋净值。

最后,我们仍有大约370,000美元的抵押贷款债务(我爱!)。对债务不后悔!

精选于

笑脸

免责声明

投资是有风险的业务。本网站上包含的信息仅供参考。与所有财务事项一样,请谨慎行事。做您的研究并寻求专业意见。

收到我烦人的电子邮件!

加入1500天! (现在减少了27%的烦人)

订阅获取 大 好 还行吧 邮件内容。

非常感谢!检查你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所有帖子

读 所有帖子 曾经发布到 1500天的自由.

© 2020 1500天自由 · 隐私政策 · 联系





    <center id="zS7j3rp"><sub id="puRqLIq"></sub></center>
  • <basefont id="LNtdUZ0" class="LfeHBaQ"></basefont>


    <map class="da4bHnj"></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