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到主要内容
  • 跳到二级菜单
  • 跳到主要侧边栏
  • 从这里开始
  • 我们的YouTube频道
  • 关于我
  • 我朗蒙特
    • 在朗蒙特的同事
    • 住在朗蒙特
  • 我们喜欢的东西
    • 特斯拉十年
  • 最佳信用卡优惠
  • 联系
    • 媒体
    • 访客留言

1500天自由

换个思路,逃脱老鼠赛跑。

1500天自由
  • 我的投资! (即时的!)
  • 遗愿清单
    • 反斗列表
  • 所有帖子
  • 最佳帖子
  • 访客留言政策
  • 10个问题
  • 特斯拉十年

提款策略(远离税务员)

2020年年9月21日 通过 1500天先生 43条留言

金钱是不可浪费的宝贵资源。它为N ’收集这些钱不容易,因此应该以最大的效率和周到的方式进行储蓄,投资和花费。在投资和支出之间会出现提款。由于我们大多数人将钱捆绑在多个帐户中,因此有策略地取出钱是很有意义的,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您的税费。

更新:对此文章的评论导致了续集文章。阅读 这里.

我作为工蜂的生活是 漫长的过去 和敏迪’s即将结束。当时,我们’我们将从储蓄转向投资中的套现。

这是关于我们处境的思想练习,但我希望它也能对您有所帮助。我们的目标是以最节税的方式提取资金。给我更多的钱,给山姆大叔的钱。

假设条件

  • 明迪不再起作用:我们’ll have no 收入 besides social security which we’d take at age 70.
  • 税率将上升: Politicians 在里面 United States have been cutting a lot of taxes lately, but not cutting 花ing. What could possibly go wrong?

我们的金钱状况

目前,这是我们的钱所在:

  • 税后: $ 1,050,000,这些大多是我在了解指数基金之前购买的股票。谢谢 JL!
  • 税前: $ 1,215,000,这是401(k)的货币。
  • 罗斯IRA和HSA: $ 160,000

(我们也有一些房地产资产,但为简单起见,我’我将忽略这些。)

以下是这些类别在税收方面的作用:

税后

对于已婚夫妇来说,长期资本收益是 taxed at 15%, but 上ly at 收入 over $ 80,001。在此之下’s 0! 那’是的纳达,什么都没有,没有税!

如果您还认为已婚夫妇的标准扣除额为 $ 24,000,增益场’直到你命中才征税 $ 104,001 in 收入. Since we wouldn’t be working (no 收入), we could easily live off stock sales 和 pay no capital gains/taxes. This is amazing:

If your 花ing is reasonable 和 you don’t have other 收入, post-tax holdings are very similar to a 罗斯 type of investment.

并且,您避免了罗斯投资的年龄限制。如果您碰巧更早需要钱,那么就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税前

401(k)提款需缴税 as ordinary 收入,就像你的钱’d从工作中赚钱。请记住,您在投资时对这笔钱支付了零税。现在,山姆大叔要减薪。

使事情复杂化的是,一旦您打到72,山姆大叔就会强迫您退出401(k),无论您是否需要穆拉。这叫做 所需的最低分配。 (山姆大叔 真 想要他的钱)。

如果您的401(k)中有大量资金,则您’将被要求提取大量款项。如果你’像我这样节俭放屁,努力靠少量的钱生活,这很烦人。

例如,如果您有 $ 2,000,000 在您的401(k)中,您’ll have to withdraw $ 87,781 才72岁’t 需要 the money? Too bad. Take it 和 pay up!

既然您了解RMD,那么您的目标应该是最小化它们。幸运的是,这不是’t hard. I’稍后再讲。

罗斯

罗斯账户很神奇,因为您’我已经付了税,所以这些投资免税。如果您在75岁时发疯,并决定要以80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游艇,如果您在Roth帐户中拥有800,000美元,则可以购买!

边注:请邀请我乘船游览。和我’d如果您可以购买一架带直升机停机坪的游艇,然后用您的飞行器将我运送到船上,请多谢。不是我’要求很高…

我们的提款策略

现在它’现在该谈论我们如何’重新提款。为了提高税收效率,我们将策略分为以下3个时间段:

  • 59.5岁之前:我唯一可以访问的帐户是税后帐户。
  • 59.5至72:我们现在可以退出包括401(k)和Roth帐户在内的所有帐户。
  • 72:这是那些讨厌,不好,非常差的RMD出现的年龄。

59.5岁之前

我们将依靠税后投资(股票和指数基金)为生,所有资金将免税。同样,这是因为已婚夫妇的长期资本收益不’t start until $ 80,001 ($ 104,001 在考虑标准扣除额时!)。请记住,税收只是收益。考虑以下示例:

我以20,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ACME股票,最高时达到100,000美元。一世’ve made $80,000 in gains, so if I have no other 收入, I could sell all $ 100,000 of my stock 和 pay nothing in taxes. And, I’我什至没有考虑使交易变得更甜蜜的任何扣除。

资本收获

在每年的开始,我们将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出售而无需纳税。我们可能赢了’不需要全额付款,因此我们只需要将其余部分放回市场以在将来的某个日期提款即可。这将重置成本基础,从而在将来最大程度地减少税收。有关更多说明,请参阅我的文章 资本收益收获.

We have 14 years until we hit 59.5. If Mindy quit work today, the $ 1,050,000 should easily carry us to 59.5 If the world 真 went to hell though, we could withdraw principal from our 罗斯 IRAs to supplement our 收入.

年龄59.5至72

在这一点上,我们转向退出401(k)。 RMD有一个简单的原因…

RMD WMD(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我在59.5岁时提取401(k)帐户的目标是减少RMD的损失,该损失再次从72开始。

如果我们的401(k)余额仅升值6%,那么我们’ll have $ 5,500,000 当我们’关于72.根据现行的RMD规则,配偶必须为自己的账户计算RMD,而不是合计。假设我们的401(k)余额相似,Mindy和我会 每 必须撤回 $ 100,000 per year. Since 401(k) balances are treated as ordinary 收入, this money is subject to taxes. To avoid the pain of RMDs, our 目标 is to draw down the account before we turn 72. If we take $ 70,000 出了十二年’s $ 840,000 we’减少了我们的帐户余额。

因此,从59.5开始,我们’d开始专门从我们的401(k)中提款。如果我们的401(k)余额高得惊人,我们可能会拿出超出需要的部分,仅将剩余部分投资于税后账户。

72岁以上

钱币. Age 72 is hard to think about. I hope that I still have a sound mind (sh*t, is it sound now?!??) 和 body. I hope that 我不’变成那些胡思乱想的老混蛋之一,他们整天饮,一边看着有线电视新闻频道,一边在草坪上对孩子大喊大叫。但是我离题…

在72岁时,我们’我将再次开始缴纳大量税款。我们’ll be collecting money from social security, some of which is taxed as ordinary 收入. Our 401(k)s will most likely still be worth millions, so RMDs will add to our tax burden. But, the withdrawal strategy is also simple.

从社会保障部门领取工资并取走RMD后,如果我们仍然需要钱,’将使用我们的Roth或HSA帐户。在这一点上,万不得已的帐户是我们的税后帐户,因为这些收益都将被征税。是的,我计划在人生的这一点上赚一大笔钱。

但是,这些都很好“problems”具有。这里没有怨言。

$ 48,000,000

46岁时 略高于$ 3,000,000 在里面 小猪 恐龙银行。

好吧,实际上不在 那些 恐龙。一世’在谈论人们储蓄和投资他们的陈旧机构。

边注: 为什么还有实体银行?!?

It’考虑到我们的储备金每10年增加一倍,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多激动人心的变化:

  • 46:$ 3,000,000
  • 56:$ 6,000,000
  • 66:$ 12,000,000
  • 76:$ 24,000,000
  • 86:$ 48,000,000

我和明迪’想要更大的房子,小船,甚至直升机。 (嗯,我实际上可以去买直升机,但这听起来很贵,我’d可能将其撞向邻居’的房子。保险公司会不高兴,而且会陷入一片混乱。)除了直升机,我们’现在对我们的生活非常满意。当女孩们离开巢穴时,我们’ll缩小尺寸。没有计划其他重大变化。

我不’不要相信将大量财富留给孩子或亲戚。我也认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您生活在其中。在某个时候,我们’ll figure out how we’将把我们的大部分钱都捐给良好的事业。但这是另一天的话题。

总结一下:

  • 退休至59.5:从税后帐户中免税提取资金。
  • 59.5至72:从401(k)退出以最大程度地降低RMD命中率。
  • 72+: Live off of RMDs. Supplement with 罗斯 accounts as 需要ed. Yell at children 上 the lawn.
  • 气绝:给孩子们留点钱,为有意义的事情留很多钱。

你怎么看?我错过了什么?你会怎么做?你什么时候能得到那艘甜美的游艇和直升机?

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阅读第2部分。 这里.

超过1500天

您也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我(和恐龙):
  • 脸书: 脸书群组 和 页
  • 的YouTube:我的 渠道 主要用于家庭装修,但我很快还会提出其他一些材料。
  • Instagram的: 恐龙,日落和钉枪的漂亮图片!
  • 推特: 自发的,常常是疯子
  • 共享空间: 在表面上, MMM总部 是一个共享的空间。再深入一点,您会看到我们正在真正建立社区。的 MMM总部成员 是我认识的一些最优秀的人。
我喜欢的其他资源:
  • 营地金融机构 非常有趣!而且,还有一年!在加利福尼亚见吗?
  • 需要学习如何投资? 财富的简单途径 is all you 需要.
  • 刚接触FIRE吗?需要一些FIREy指导吗?查看 生物学 和伴随 工作簿!

加入已经注册的十多岁!

订阅意愿 提高 你的生活 难以置信 方法*。

*仅当您的生活开始很糟糕时。

谢谢!!请检查您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提起下: 提前退休, 财务独立, 投资 标签: 401(k), 指数基金, 退出策略

读者互动

评论

  1. 圆角弯曲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6:30

    我们一直在制定类似的计划。我和我妻子迟到50岁’s 和 we are 上 the verge of retiring. One consideration for us is health insurance costs when not working. By keeping our modified adjusted gross 收入 (MAGI) under about $60,000, our cost of health premiums under the Affordable Care Act would be capped at 10% of 收入 —每年大约$ 6000,与每年约$ 18,000的无补贴成本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节省。

    从现金帐户提取的现金对MAGI计为零。传统401(k)或IRA中的每一美元都计入MAGI。一世’我不确定,但我认为资本收益也应计入MAGI。

    我们积累了足够的现金,这样我们每年就可以从IRA中提取$ 50,000,其余的则从现金中提取。我们’从退休到65岁(我们开始享受Medicare保险)时,我们都会这样做。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6:43

      是的,资本收益的征税方式不同,但确实计入AGI。在我的科罗拉多州,看起来像’s best to keep 收入 under $64,000.

      希望ACA坚持下去。它可能会因RBG而死: //www.npr.org/sections/health-shots/2020/09/21/915000375/the-future-of-the-affordable-care-act-in-a-supreme-court-without-ginsburg

      回复
  2. 卢卡斯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7:07

    我还要考虑的唯一问题就是可能要开始从401k / IRA到Roth IRA的一些早期过渡。可能每年都不行,具体取决于您的“income”来自税后投资销售,但您每年可能有机会以低税率之一来结转一些资金。这笔钱必须在罗斯银行(Roth)坐满5年,然后才能免费免除罚款,否则它可以算作罗斯(Roth)供款,可以提早提取而无需罚款或征税。

    由于您的税后资产升值,您可能处在略有不同(更好)的情况下,但这是绕过整个401k对许多人提早处罚的一种相当可行的策略。您需要大约5年的邮税节省,并且您主要靠这笔钱为生,而每年从401 / IRA到ROTH则要滚动50-80k(取决于税收情况)。这些现在大部分都是免税的! ðŸ™,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7:40

      我喜欢这个,谢谢你的建议。明天续集…

      回复
      • 卢卡斯 说

        2020年年9月22日,晚上10:03

        很高兴这很有帮助ðŸ™,

        回复
  3. 克里斯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7:21

    你没有’不要谈论您决定等到SS的最大年龄的决定。
    I’m 49 和 I’m thinking even though 我不’t “need”它可以等到最大年龄,我可能会达到62岁。
    我思考的原因很少,很想听听您对那篇文章的想法
    #1 SS is in bad shape 和 while 我不’认为它会消失,它很可能会改变,或者在我70岁时接受经济状况测试。
    #2如果我确实过早或什至不早通过,但在我80岁时的收支平衡点之前仍未过期’然后我收集了我一生投入的东西。这也保留了我为继承人节省的其他积蓄

    另一个问题,您是否决定过某个特定税种的上限,例如当您依靠税后投资而生活时可能只需要12%,或者仅是所需的最低额?一世’m朝向12%或第二括号的顶部倾斜,但是当然它会随时间变化。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6:38

      社会保障!这取决于您的情况,但是我倾向于认为等待被高估了。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我会从62点收益到70点收益,减少30%的收益。 //www.businessinsider.com/personal-finance/financial-expert-claim-social-security-early-investment-strategy-2019-11

      我同意你的看法,即必须改变社会保障,但我也认为,第一件事就是年龄会提高,但对于离退休年龄超过30年的人来说。老年人喜欢投票!年轻,不是很多…

      从税收的角度来看,我看到22%的起价为80,251美元。我认为留在那之下应该很容易。

      回复
  4. 着火医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8:30

    敏迪即将离开更大的口袋?说吧’t so!

    您可能还会采用的一项策略是一系列年度Roth转化。我想我’相对于税收收入的收获,他们更青睐他们。 TGH的潜在利益可能永远不会实现—如果您最终捐赠了增值的股票或将其转移给继承人,则原始成本基础将变得无关紧要(无论如何,根据当前税法)。

    Personally, I think the 24% federal tax bracket is an attractive place to do conversions 和 you can have a taxable 收入 all the way up the $326,600 in that bracket when married, filing jointly.

    您可以通过从现在到72之间将401(k)转换为Roth来消除RMD。

    干杯!
    -PoF

    回复
    • 克里斯@TTL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8:26

      Leif在这里有一些很好的建议’让大家都在思考最后一段“把我们的大部分钱捐给好事” sooner rather than later. The DAF route might let you cover up any higher 收入 years where you break some of the AGI limits you mentioned while getting your giving underway.
      Chris @ TTL最近发布…3个步骤克服您对DIY错误的恐惧(还有更多!)我的简历

      回复
  5. 弗雷迪·斯巴德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上午9:00

    we’现在不得不考虑类似的情况。我们’重新工作1.5个工作,并且工资收入不高,因此今年是在收获收益和部分罗斯技术转换之间进行选择。当股票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时,我最终将在应纳税经纪人中收获收益,大约将支付2万美元的零联邦税。我们的问题是401k /传统ira中的大余额,大约占我们货币资产的65%。如果夫人。我今年或明年辞职我想我’届时将开始转换。您得花点时间付给税务员,我现在宁愿以这些低税率做些事情。在纽约,我们确实在所得税税率上达到了4-6%的水平,而联邦制却没有中断。我们可能应该离开这里退休,并自动获得5%的加薪幅度,而不必再铲雪了。
    弗雷迪·斯巴德最近发布…恶毒小姐股票系列13:我们购买了InterActive Corp.($ IAC)我的简历

    回复
  6. 乔恩·W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12:00

    55岁退休时仍与雇主在一起的其他考虑…我的理解是,您可以在55岁退休后再退出当前的401k计划,从而在RMD启动之前再花4.5年。这可能是我走的路’m going to go down.

    回复
    • 完成四十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3:28

      PoF所说:转换为Roth帐户似乎是一种在59.5之前将传统IRA / 401ks中的资金减到最少的快速入门方法,我希望您可以在0%利率下做很多事情。
      由四十完成…我们选择的正义我的简历

      回复
    • 詹姆斯·B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0:06

      来到这里发表评论。谈到人力资源,只有十分之一的人知道这是一个选择。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43

        哇,这是个晦涩的规定。我也是今年才知道的!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0:39

      不’计划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吗?

      回复
  7. 克里斯·达菲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1:07

    在踢水桶之前,您是否看过定向赠与或赠与您更多的钱?前几天我读到一篇很棒的文章,内容是关于查克·费尼(Chuck Feeney)的使命,他的使命是捐出他在去世前在机场开设免税店的80亿美元。他刚完工(享年89岁),就把这一切都减去了一点点钱来维持下去。如果是这样,您对它要去的内容有什么想法?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7:41

      我没有研究它,但这听起来是个好主意。看到您的钱在去世前投入了良好的工作,这真是太好了。

      I’我不确定我要在哪里做。一世’我一直对科学充满热爱,所以可能有一些组织在这一领域中进行研究,这将对其他人有所帮助。

      回复
  8. 起诉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4:16

    感谢您分享您的计划。关于大学付款的想法?您会为每个女儿留出一定金额吗?或者将其从不合格的堆中取出’s time?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7:42

      大学是很难的。我们会帮助我们的女儿,但我希望他们在比赛中有皮肤,以便他们欣赏。我可能会让他们贷款然后当他们’完成并偿还它们。或者,我可以给他们设定可以使用的美元金额。希望这会激励他们去本地化。

      回复
  9. Bo Dangles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4:20

    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一世’距离任何种类的提款都只有数年的时间,但我一直想知道哪个帐户应优先考虑不同的年龄。因此,这是完美的!您设法以一种非常清晰,简单的方式解释了不同的阶段。谢谢卡尔。
    Bo Dangles先生最近发布了…亲爱的家人,我的简历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7:43

      感谢您的好评论!

      回复
  10. revanche @盖山生活 说

    2020年年9月21日,晚上10:52

    我可以建议您让那架直升机的飞行员,并尽量降低坠机的风险吗?

    我们计划的总体形状相似,尽管我们的余额比您的余额低很多,所以我们’re nowhere near ready to contemplate our drawdown time. I see your comments have some additional options to further reduce the taxable 收入, would love to know which seem to make sense to you.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44

      你会飞吗ðŸ™,

      回复
  11. 鲍勃·赖斯纳 说

    2020年年9月21日,下午11:22

    仅比您几年前的某人简短的评论。一世’m 72和20年前的FAT FIRED。你似乎走在同一条路上’d建议您重新考虑关于未来的一些事情:

    [1]是否喜欢您的孩子是有钱孩子。支付大学费用。提前时间。他们不’t 需要 the ‘fake’担心,您可以让您的孩子有更好的大学经历。我的三个孩子都不一样,但是都毕业了,没有一个‘stupid’ stuff.

    [2]唐’不在乎将钱留给孩子,但您可以在他们大学毕业后开始他们的成年生活时为他们提供帮助。我们所做的一些事情:
    毕业后,他们每个人都购买了一辆坚固的汽车。
    []为他们的第一套房子提供了部分定金。
    在早期的时候,他们的现金较少,他们创造了一些不错的家庭度假经历。

    当他们准备上大学和成年后,您将拥有$ 5MM +。 50岁和50岁有钱的人可以在需要时帮助他们。

    您的孩子会更快乐,您也会…您将以使所有人满意的方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3]提取一些增值的股票,并将其放入慈善基金。避免一些税,您实际上可以‘spend’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在嘉信理财有专门的基金,但所有经纪公司都这样做。

    [4]如果您六十年代确实有$ 12MM +,如果他们愿意,可以考虑帮助他们开展业务。帮助您不要在最初的几年里扔钱,投资,匹配,甚至可能成为一名银行家。我的两个孩子有数百万美元的销售业务(已有数十年历史)。

    [5]我的孩子现在40岁了’s,情况非常好。他们有很多钱可以教育孩子,但我们成立了529’s给孙子孙女,现在他们的大部分大学都是有偿的。他们的父母正在计划将这笔积蓄用于研究生学校等。

    [6]慷慨大方。给更大的礼物,并帮助边缘。我们每学期给所有的侄女和侄子500美元,用于花钱。当发生家庭危机时,要慷慨大方。对于很小的变化,您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
    底线是唐’不会是个小气的老头,他整日都在数着自己的钱直到死。取5%左右,并传播到直系亲属和更广泛的家庭中。您真的会更快乐。而且’看着孩子们在压力减轻的情况下长大很有趣。我们的目标是在86岁时没有$ 48MM。

    我的孩子和配偶都是辛勤工作的家庭成员,一路上的一点帮助对他们没有害处(他们全都在40岁’s)。您的辛勤工作改变了您的生活,并将随着财富的增长而继续改变。分享并花费。如果您80岁时只有$ 5MM或$ 10MM,这真的重要吗?

    You 需要 to leave your poverty behind.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7:30

      哈,我绝对不’不想成为一个小气的老人,我最喜欢在孩子需要时提供帮助的想法。同时,我真的希望他们对此表示赞赏。我希望他们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显然,您找到了一种培养伟大的人的方法,这些人感谢您的帮助并努力工作。有什么提示吗? ðŸ™,

      回复
      • 杰斯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9:18

        其次,您的孩子将继续欣赏大学的想法’s paid for! I’25岁那年,我经常谈论父母为我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如何使我获得财务上的成功,部分原因是因为我教得相当好,并且因为我在一个经济稳定的家庭中长大,而且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付了大学学费。 (好吧,他们支付了食宿,我获得了奖学金)。我仍然非常努力地工作,获得了很多出色的实习经验,参加了大量的课外活动,并以BS / MS组合课程在顶尖的50所学校中以近4.0的工程学毕业。我认为拥有职业道德更多的是具有职业道德,而不是拥有游戏中的皮肤。另外,我能够做一些事情,例如实习,我会学到最多的知识(不是无薪的,只是低薪的),并在班级太忙时离开我的兼职工作,这样我就可以专注于他们,而不用完全担心钱。最后,这使我在财务上独立,这是我想象中的父母不会’t图片。我没有把这当作理所当然,而是意识到了自己所处职位的巨大特权和运气。毕业后,我一开始工作,就做了很多研究来学习如何利用我所处的困境我的收入很高,而且没有债务,因此我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且在25岁时就已经加入了CoastFI(尽管我没有任何计划要尽快退出或退出)–不必再为金钱压力的另一件事是,我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不是为了金钱而被迫工作。现在我’正在研究有效的利他主义,以及如何做出有关捐赠多余物的决定。希望这有点令人信服–我敢肯定它听起来很吹牛,但是我’我想指出的是,如果有的话,我的父母在大学期间为我支付费用,同时又承认为什么要​​优先考虑这一点,这使我更有可能成功并努力工作,而不是更少。

        关于我的父母如何成功养育多个努力工作的孩子,我最好的猜测是,他们一直强调学校,学习,课外活动等是我们小时候的主要工作。我能够在所有我关心的事情上努力工作,而不必为其他事情担心太多,因为’尚未到时间。另外,在很小的时候就读书并且经常和我一起读书,经常去图书馆读书,并且每天只允许孩子们一定时间看电视。这些只是我对最有影响力的事情的猜测,但我会说,不是靠金钱赚钱,而是更多地利用内在动机(同时也要负责任)作为养育我和我姐姐的方法非常有效。

        To be clear, 我不’认为父母谁可以’负担不起,它应该需要支付大学费用。我们的制度不公平。但对于有能力负担的人,我认为’你可以送给某人的最好的礼物。没有债务真是太棒了,我计划除了抵押之外再也没有任何债务。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54

          杰西,你不’听起来一点也不吹牛,我很欣赏这个评论。

          你的父母在你里面养了一个健康人。如果我的孩子们接近你的水平,我’ll have succeeded.

          您所说的最重要的部分可能是:

          “我没有把这当作理所当然,而是意识到了自己所处职位的巨大特权和运气。毕业后,我一开始工作,就做了很多研究来学习如何利用我所处的困境。”

          那’s 真 thoughtful, especially for someone 在里面ir 20s. 那 last part may have sounded shitty, but gratitude 和 appreciation are qualities that I think humans get better at with age. Having it as a youngster (wow, that makes me sound old) is a superpower!

          继续做一个伟大的人!也许我们’总有一天会进行一个项目,以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回复
        • 查克·阿尔巴科(Chuck Albacore) 说

          2020年年12月26日下午1:42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认为拥有职业道德更多的是具有职业道德,而不是拥有游戏中的皮肤。”
          我是胖子大火(Fat FIRE),并且沉思着如何将我的财富介绍给我的独生子女(不仅仅是支付大学费用)。到目前为止,我和我的妻子都做了很好的工作,抚养了一个对金钱敏感而又不致痴迷的少年,一个好的储蓄者,最重要的是,一个懂得延迟满足的人。也许我应该少担心,只给她买一匹小马?
          ðŸ™,

          回复
  12. 乔尔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6:35

    你好,哥们儿,
    If you could go back in time a little bit, would you contribute less to your 401ks? (assuming no matching from employer) 我的 current 401k has NO match 和 my 收入 is relatively low. From what I am reading, it might be better for me to pay taxes now 上 my 收入 和 focus 上 building up my regular brokerage account instead?

    谢谢,
    乔尔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7:27

      乔尔!

      不,我’d contribute more, but I also had pretty 好 收入 from a computer job. If I had lower 收入, not focusing 上 a traditional 401(k) would have made a lot of sense. Do you have access to a 罗斯 401(k)?

      回复
      • 乔尔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下午12:09

        不幸的是,我没有选择Roth 401k。只是传统的401k,没有匹配项。

        看完你的帖子,我’我在重新思考我是否应该为401k做出贡献…我的妻子和我明年的收入将低于8万美元,甚至更低。 (我们’重新生活在人为贫困中)…无论如何,我的计划是将1.9万美元塞入我的401k中,所以我的应纳税所得额约为6万美元。然后我想到了在我的应纳税经纪帐户中获得约4万美元的封顶收益(或者我可以做的任何数额以保持支付封顶收益的金额)。如果我的一个联合项目获得了,也可以让我选择不交税’出售,他们在某些时候返还我3万美元的意外收益。

        但是现在我’m thinking…为什么我现在要限制收益的增长?如果我退休约十年,我’才45岁… Then I’ll have a full 20 years t0 do cap gains harvesting 和 stuff. I may as well pay 收入 tax now 上 everything I can because I’m in a low bracket.

        我想我真正的问题’我想找出的是,在72岁的时候,我想在401k / IRA中获得的最高限额是多少。如果以后会有太多问题,我现在应该停止捐款。

        乔尔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下午12:18

          这是我从未想过的一句话’d utter,但这是:我想你’是的,暂时不要忘记401(k)。您的税负如此之低,并且由于您想提早退休,因此请集中精力处理税后问题。

          I would probably still do the 资本收益收获 though if you have room to pay $0 in taxes. If your 收入 increases down the road (and it will), your ability for future harvesting will be diminished.

          回复
          • 乔尔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下午12:35

            哇,我喜欢成为规则的例外!感谢花花公子,这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是的,在每年年底之前’ll do a quick guesstimate of our taxable 收入 和 stuff as much cap gains harvesting as I can.

            再次感谢队友。祝你有个好的一天!
            乔尔

  13. 起诉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6:54

    哇,鲍勃!感谢您发布回复。我们比卡尔落后了几美元,但是您的话真的对我说了。虽然从来没有贫穷过,但我当然吸收了父母的匮乏心态。我也需要摆脱贫困。再次感谢!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55

      鲍勃很聪明。

      回复
  14. 卑诗省|节俭的车轮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0:05

    “为什么仍然有实体银行? ”

    好问题。我觉得他们’重新开始消失。我在一个小型信用合作社工作了数十年。然后有一天,没有通知(我只是因为停下来兑现支票才发现),他们关闭了附近的分支机构。我问他们是否有互联网支票存款,他们说他们正在努力。所以,要兑现我的支票(我的前老板只是不能 ’(不能说服使用直接存款)。我不得不开车走25分钟,然后祈祷我能准时到达银行。因此,我尝试了另一家拥有在线支票存款的本地机构,每次尝试使用它时,我都必须重设密码,或者某些事情没有’工作。所以我转到了盟友银行和避风港’从那以后,它只有一个问题。

    我认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这样做。我所在地区的两三个银行或信用合作社分支机构已关闭。从我身上’从别人那里听说,他们没有’通知他们的顾客。我认为一个尘土飞扬,过时的商业模式’为客户群服务被打乱了,我不’t think that’完全是一件坏事。
    卑诗省| FrugalWheels最近发布了…比萨饼面团配方令人震惊,可为您省钱我的简历

    回复
  15. 懒人和金钱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23

    I’不是您的孩子或亲戚。一世’如果适合您,我会很乐意将我的名字更改为Good Causes ;-)。

    您在一开始就提到要简化房地产,因此将忽略房地产资产。唐’t they gum up your plan though. Presumably at some point they are going to make 收入, perhaps a lot of 收入 from my understanding. With that kind of 收入, can you draw so much down without going over your $104,000 magic number?

    我妻子有政府养老金,其中之一是“good 问题”您在72岁以上的年龄段中提到过。足够重要的是,在这104,000个数字以下,我们可能没有太多空间。

    我唯一能想到的是,在税后进行投资,并收取合格的股息,仅支付15%的税款,直到我们共同带来超过40万美元(我认为这不太可能发生)。

    回复
    • 1500天先生 说

      2020年年9月22日上午11:41

      房地产!我们有两个主要资产:
      1) 出租房屋:仅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租了。因此,我们’能够免税出售并且不支付任何资本收益。我们’净值约500,000美元。
      2) 拖车停车场:我不知道我们要多少钱’ll net from this,but since it’在我们的自营独奏401(k)中获胜’不会在税收方面搞乱任何事情。

      “我不是您的孩子或亲戚。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很乐意将我的名字更改为Good Causes ;-)。”

      不错的尝试!

      回复
      • 懒人和金钱 说

        2020年年9月25日上午7:53

        I think you mentioned that solo 401k before 和 I forgot. 那’像这样在税收账户中购买拖车停车场真是太神奇了。我也忘记了你住在这所房子里,可以免税出售它。

        您还有共同工作的太空伙伴关系吗?
        懒人和金钱最近发布…我应该搬家吗?我的简历

        回复
  16. 现代思维 说

    2020年年9月25日上午6:01

    感谢您布置1500先生。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合理的计划。

    您关于给钱担心的评论引起了我的兴趣。在有效的利他主义社区中,有许多组织在有效和高效的慈善捐赠方面做得很好,例如GiveWell。这是有效利他主义的简介: //www.effectivealtruism.org/articles/introduction-to-effective-altruism/

    我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了关于“如何消除全球贫困”的文章: //themodernmindfulness.com/how-to-end-extreme-poverty/

    回复
  17. 肯尼·L 说

    2020年年9月27日下午12:35

    在59.5到72之间,为什么不提取允许您支付$ 0税的最高限额?还是那7万美元?

    回复
  18. 埃德 说

    2020年年9月28日上午10:30

    这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及时的。我们’重新接近我们的FI编号,但是花了很多时间思考积累和减少费用的问题,’制定了任何一种退出策略。是时候让我们开始了,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我们的好处是在457b中拥有一些税前资金,如果我们从雇主那里分离出来,我们可以更早地使用这些钱,这会增加一个有趣的皱纹。下一阶段应该很有趣!

    回复
  19. 玛丽亚·马丁内斯(Maria Martinez) 说

    2020年年10月19日上午5:38

    刚在Google上搜索找到了您的帖子,您的帖子给我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您非常清楚地解释了每一点。

    回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Luv徽章显示更多帖子

主侧边栏

跟着我们!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在推特上关注我们在RSS上关注我们在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自由!

我的 目标 计划在2017年2月之前建立$ 1,000,000的投资组合;此博客诞生后的1500天(2013年1月1日)。嘿,看, I’ve since retired!

仅投资
13年1月1日(开始): $ 586,043
2014年1月1日(以后1年): $ 869,635
15年1月1日(以后2年): $ 987,351
16/1/1(3年后): $ 1,057,961
17年1月1日(以后4年): $ 1,257,128
18/1/1(5年后): $ 1,527,701
19/1/1(6年后): $ 1,549,440
1/1/20(7年后): $ 2,035,040*

2020年年:仅投资
1/1: $ 2,035,040
2/1: $ 2,118,622
3/1: $ 2,078,857
4/1: $ 1,979,773
5/1: $ 2,491,119 **
6/1: $ 2,526,338
7/1: $ 2,605,803
8/1: $ 2,790,942
9/1: $ 3,102,689 ** *
10/1: $ 2,961,842
11/1: $ 2,938,350
12/1: $ 3,223,173

总体
2020年年投资收益: $ 1,188,673
自2013年1月1日以来的投资收益: $ 2,637,130
净值****: $ 3,363,173

* 2019年至2020年之间的巨大飞跃部分是因为我们购买了另一套房屋,但保留了以前的房屋(贵得多)作为租金,因此 现在算作一项投资.

** 我们兑现了我们的主要房屋的再融资并进行了投资,因此投资组合中的投资部分大幅增加。它也没有’我们的科技股经历了一个惊人的月份,这实在是一件难事。

** * 特斯拉。

** ** 除投资组合外,还包括我们的主要房屋净值。

最后,我们仍有大约370,000美元的抵押贷款债务(我爱!)。对债务不后悔!

精选于

笑脸

免责声明

投资是有风险的业务。本网站上包含的信息仅供参考。与所有财务事项一样,请谨慎行事。做您的研究并寻求专业意见。

收到我烦人的电子邮件!

加入1500天! (现在减少了27%的烦人)

订阅获取 大 好 还行吧 邮件内容。

非常感谢!检查你的电子邮件,以确认您的订阅。

提交您的订阅时出错。请再试一次。

由ConvertKit提供支持

所有帖子

读 所有帖子 曾经发布到 1500天的自由.

© 2020 1500天自由 一种· 隐私政策 一种· 联系







        <param id="QfuLK4A"><footer id="DxKLd1R" class="DkSi9a3"><noscript class="bxArSrr"></noscript></footer></param>
        <figcaption id="tlqtPQ4"><video id="EkzYVOy"><td class="UurYC6d"><big class="uVrV9t9"></big></td></video></figcaption>
      1. <colgroup id="mnyoYpO" class="mHP5Xjw"><code class="ODenYdY"><wbr id="eRgJwul" class="eag9W7W"><em id="rdVdJVr"></em></wbr></code></colgroup>


        <input id="qNPdnfz"></input>
      2. <optgroup id="gxnrT94" class="glBfcCi"><footer id="vLUiGbk"></footer></optgroup>